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幽默笑话]经典的学生上课插嘴

   一美术老师小有名气,某报上有较大篇幅报道,并附照片,于是在课上自吹:"最近总有同学和我说,老师你真行,上了报纸还登了照片。"一学生问:"寻人启事么?"从此美术老师拒绝该同学上美术课。

  

   语文课,老师叫起一个昏睡的同学回答问题,该同学迷迷糊糊啥也说不出。老师无奈地说:"你会不会呀?不会也吱一声啊!"该同学答道:"吱。"老师汗。

    

   初中时,一次生物老师讲非洲草原上的生态环境,全班无人听讲,遂怒,说:"你们都看我呀!你们不看我,怎么知道非洲野猫长什么样子啊!"

  

   生物课上,老师说:"其实黄鼠狼是不吃鸡的,科学家做过一个实验,曾经把一只鸡和一只黄鼠狼关在一起,第二天你们猜怎么了?"同学插嘴道:"鸡怀孕了?"

    

   高中的时候,第一次上劳动课,老师是个老头,自我介绍说:"我叫吴树山。"我突然来了灵感,马上接道:"西北望长安,可怜无数山。"全班爆笑,老师面色铁青,随后我被罚干重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