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幽默笑话]经典冷笑话

经典冷笑话全集、冷笑话集锦

 

  二次大战期间,一德国军官问一瑞士军官:"你们有多少人可以作战?"

  "50万吧。"

  "如果我派100万大军进入你们的国境,你们怎么办?"

  "那我们只好每人开两枪。"

 

  从前有个人钓鱼,钓到了只鱿鱼。

  鱿鱼求他:你放了我吧,别把我烤来吃啊。

  那个人说:好的,那么我来拷问你几个问题吧。

  鱿鱼很开心说:你拷吧,你拷吧!

 

  一留学生在美国考驾照,前方路标提示左转,他不是很确定,问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于是......挂了..

 

  TONY是个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项目是丢钢刀,

  三只、四只、五只钢刀抛来抛去的,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带着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临检,

  警察说:「你怎么随车带着凶器咧?」

  TONY:「我是表演特技的,这是我的道具啊!」

  警察说:「我不相信,你试给我看看!」

  TONY便在路边表演起丢钢刀...

  听到后面被拦下来的车有人说:「哇靠!现在测试酒醉可真严格啊!」

 

  老师:为何考这么烂?

  小丸:眼镜度数不够……

  小叶:我脖子扭伤

  小芳:前面同学个子太高

  小蓝:隔壁同学用铅笔,我看不清楚……

  「那小新你呢?」

  小新:因为我坐他们四个中间....

 

  法官看着被告,狐疑的问道:

  「我好像见过你?」

  被告满怀希望的抬起头来回答道:

  「是的。您太太就是我二十年前介绍给您认识的。」

  「原来是你!」法官咬牙切齿的说:

  「判你有期徒刑二十年。」

 

  女:「如果我们结婚,你会戒烟吗?」

  男:「会的。」

  女:「还有戒酒吗?」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乐部?」

  男:「是的。」

  女:「那还有什么要放弃的吗?」

  男:「结婚的念头。」

 

  病人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时日不多,便跑去让医生检查。

  隔天医生通知他说: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病人:好消息是....

  医生:你还有两天可活。

  病人:那坏消息是...

  医生:我昨天忘记通知你.....

 

  一天小仁在巷口捡到了十块钱,他很高兴的跑去跟邻居小洋说。

  可是小洋却信誓旦旦的说:「这一定是我昨天不小心掉在巷口」。

  小仁说:「确定是你掉的?....可以我捡到是两个五块钱诶!」

  小洋说:「那一定掉的时候摔破了.....

 

  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

  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

  "老师,你漏点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

  "没有啊~"

  开学的第一堂英语课,老师说:"How many girls are thereOnetwothreefourfive...five...five...five...ohsix!"

  这时,台下的男生想起了小熊拔蘑菇的故事,而女生则在四下张望准备找LYC签名!

 

  阿呆考试不极格,于是给弟弟拍了个电报,请父亲作好思想准备。不久弟弟回电:父亲已经准备好,现在请你作好思想准备。

 

  "我只用了一次你们生产的救生圈就学会了游泳""多谢夸奖" "您真谦虚,这个救生圈一见水就撒气,我只好拼命游了"

 

  两个美国中年人一瘸一拐的在街头相遇。其中一个很激动:朋友,越南,1969!另一个指着身后:朋友,香蕉皮,20尺!

 

  遇难者在海上漂浮。他问同伴:我们离陆地多远?大约3公里吧!

  3公里!在哪边?

  下面!

 

  小偷偷了只鸡,在河边拔毛。警察经过,小偷忙将鸡扔进河,并向警察解释:这只鸡在游泳,我帮它看衣服。

 

  海湾战争中,海岸边浮起一辆老式潜水艇,爬出来一个白发老翁问:战争结束了吗?旁人说:还在打!老翁叹道:可恶的希特勒!

 

 

  有人送芙蓉姐姐一面魔镜,芙蓉姐姐非常开心,马上来到魔镜面前。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反正不是你~

  芙蓉姐姐:那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漂亮?

  魔镜:贞子,赵本山,爱因斯坦,张飞……

  芙蓉姐姐生气了,把魔镜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应该就是你~

  芙蓉姐姐:那世界上谁是第二漂亮的女人?

  魔镜:贞子,赵本山,爱因斯坦,张飞……

  芙蓉姐姐又生气了,把魔镜又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这张妖媚性感的脸什么时候最耐看?

  魔镜"啪"的一声变成天文望远镜:啥也看不清的时候最好看!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这身冰清玉洁的身材什么时候最有气质?

  魔镜"啪"的一声变成哈哈镜:身材变形的时候最有气质!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全身哪个部位能火爆的让男人流鼻血?

  魔镜:拳头!

  芙蓉姐姐太生气了,把魔镜再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你到底是不是魔镜啊,冒牌的吧?

  魔镜:我本来是魔镜,可被你照了几天后,我已经变成照妖镜了...

  甲、乙、丙、丁四只蚯蚓聚在一起,

  甲说:好无聊喔!都没什么好玩的......

  乙说:简单!看我把自己切成两半,就可以玩猜拳了...

  丙说:那有什么!我把自己切成四段,就围成一桌了...

  丁说:唉,你们真逊!我把自己切成六段,来个三打三斗牛如何啊!

  甲说:咦?那只戊呢...

  结果乙说:他也把自己切两半....只不过是切直的....

 

  小学开学了,刚满六岁的冬冬不肯到学校注册上学。

  妈妈向冬冬解释,法律规定小朋友年龄满六岁就要到学校上学,一直到十五岁。

  最后冬冬终于在学校书桌前坐下来,眼里含着泪水的对他妈妈说:

  『等我十五岁的时候,你会记得来接我吗?』

 

  带五岁的小弟去看电影,

  屏幕上突然出现男女主角亲热的镜头;

  他们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抛到床下。

  我紧张地转过头去看小弟的反应,

  不过、情况并没有我想象的糟糕。

  只见小弟不服气的说:

  『哥!为什么他们可以乱丢衣服我就不可以呢?』

 

  一位男子到图书馆借书,他问图书馆的女职员:

  「请问『婚姻的幸福生活』这本书放在那里?」

  「是幻想小说,到右边第三排柜子去找。」

  「那么『夫妻的相处之道』这本书又放在那里?」

  「是武侠小说,到左边第一排柜子找吧!」

 

  一对夫妻无聊讨论将来的事。

  夫:「假如我先去世,你怎么办?」

  妻沈思片刻后,说以她活泼的性格,她会找几个较她年轻的单身女人或寡妇一起同住。

  然后妻问夫:「那么,如果我先死,你又会如何做?」

  夫:「大概一样,与你说的类似!」

 

  警察问一个被人殴打的人:

  "你能描述打你的人的相貌吗?"

  那人斩钉截铁的回答:

  "当然能,警官,

  我就是因为形容他的样子而挨打的...."

 

  园游会时某一系摊位推出一种饮料,

  名字叫「心痛的感觉」。

  只见到某仁兄雀雀欲试的掏出50元给老板之后,

  老板递给他一杯白开水......

 

  小明的老师规定要日行一善,每天要报告,

  一天,小明和小美的报告都是扶老婆婆过马路,

  在老师详细追问下,

  小明说:「是我扶老婆婆的!」

  小美接着说:「我帮小明的忙!」

  老师问:「扶一个老婆婆为何要两个人?」

  两人回答:

  「因为老婆婆很固执不肯过马路,而且她力气又很大...

 

  又到发成绩单的日子。

  看了儿子的成绩单后,小明的爸爸对小明说:

  「儿子,希望以后不要每次看到你的名次,

  就知道你们班上有几个人好吗!」

 

  有只蚊子只叮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猪请问这只蚊子的名字叫啥?

  A:布丁狗(不叮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