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幽默笑话]原创幽默笑话系列--鸡同鸭讲

: 老公, 你说为什么有些男人偏喜欢娶苯点的女人做老婆而不是聪明的女人呢?

: 因为他们都和我一样聪明.

 

 

鸭晚上老打呼, 搞得鸡整夜睡不好. 这天鸡终于忍不住对鸭说

: 老公, 你晚上整晚唱歌, 不觉着累吗?

: 老婆, 你白天整天唠叨, 不觉着累吗?

 

: 亲爱的, 你看人家老外多浪漫呀, 结婚那么久还honey, honey的不离口, 我们的生活太没情调了! 这样吧, 以后我就叫你"我的小鸭鸭"!

: 好啊~~老婆, 不过~~我就免了吧

 

鸡是一个自做多情且自以为是的女人, 这天她又在和老公"报怨"她受到的骚扰.

: 老公, 今天我心情特不好. 公司来了个新同事, 开会的时候总盯着我看, 害得我发言老出错.

: , 是吗~~ 我还以为就我眼神有问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