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幽默笑话]超级经典笑话系列

⒈有一天,祝枝山告诉唐伯虎:"后山住着一个寡妇,守寡三年,把贞节视为生命,只养了一只老鹰相依为命。如果你能搞定这名女子,那我祝枝山对你五体投地。"

  唐伯虎想一想,便要祝枝山过几天再来听消息。

  过了两天,下起倾盆大雨。半夜,唐伯虎爬上了后山,到了寡妇家门口。唐伯虎敲了敲门,问道:"能不能让我避避雨?"寡妇开了门,原来是江南才子唐伯虎,连忙让他进屋。唐伯虎进了门,连连道谢,接着又问道:"可不可以将湿的衣服脱掉?"寡妇一看衣服全湿了,连忙把衣服那到灶上烘干。这时,唐伯虎又问:"大嫂,我口渴了,借我一口瓢,让我喝口水行吗?"寡妇连忙拿了一口瓢给唐伯虎。

  唐伯虎喝完了水,看看很晚了,问寡妇:"大嫂能否让我在这里过一夜?"寡妇想了想,屋外雨下得正大,也就答应了,将唐伯虎领至客房,唐伯虎进了客房,也不客气,倒头便睡。第二天天亮,唐伯虎起得早,悄悄走进院子,果然看见那只相依为命的老鹰。唐伯虎抓住老鹰,把毛都拔了下来;然后,也没和寡妇打声招呼,就回了家。

  过了几天,唐伯虎和祝枝山在家下棋,听见有人敲门。祝枝山开了门,原来是那寡妇,寡妇一看见唐伯虎就用国语破口大骂:"唐伯虎啊唐伯虎!你是江南文人,一代才子,为何做出这种龌龊事来?那天我看你挺可怜,好心开门让你进来。你要避雨,我就让你避雨;你要脱,我就让你脱;你要瓢,我就给你瓢;你要过夜,我就让你过夜。你说!你为什么把我的鹰毛都拔光了?"

  祝枝山在旁听得目瞪口呆…

 

⒉有一个炎热的下午一位漂亮的女士去池塘里洗澡,在她洗的时候却有一只蝌蚪钻进了她的下身,大约几天后,这位女士感到下身疼痛,便去看医生,于是医生便为她检查。不一会,便从这位女士的下身挖出一只蝌蚪和一封遗书(蝌蚪所写)。他们便用放大镜仔细观看。遗书上是这么写的:

  各位蝌蚪同胞们,我已经没有任何脸面在活在这个世界上了,我过着非人道的生活,我每天受到棍棒的抽打和同类的群殴,已经无发在生活下去了。就此绝笔!

 

⒊大家正在用显微镜观察自己的唾液细胞。玛丽突然发出一声尖叫。教授过来仔细看完后跟她说:下次做完事,要记得刷牙漱口!

 

⒋某男生宿舍卧谈会持续至凌晨3点,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碰到一个漂亮姑娘,首先该说什么"?某君从梦中惊醒,曰:甭说了,咱们睡吧!

 

⒌美术学校规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谈恋爱。小强不但谈还使模特怀孕。被学校知道了。几天后学校宣布:小强因破坏道具被开除。

 

⒍雌鸟泪流满面,雄鸟怒气冲天的说:我跟你讲了多少遍了,这个指环是鸟类研究站的人给我套上的,不是结婚戒指!我还没结婚!

 

⒎餐厅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结婚吗?男的沉默。女:别以为没人要我,搞火了我马上就在这找个人嫁了!侍应生走过来: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吓跑了。

 

⒏男女朋友睡一个房间,女的划了条线:过线的是禽兽。醒来发现男的真的没过线,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连禽兽都不如!

 

⒐公共汽车上老太太怕坐过站逢站必问汽车到一站她一个劲的用雨伞捅司机"这是展览中心吗?""不是,这是排骨!"

 

⒑还记得吗?那次你去电视台高歌一曲,4个裁判倒了3个,还好有一个裁判上台激动地握着你的手说: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钱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