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幽默笑话]手机里压箱底的搞笑短信

  1.八戒正在月球上搂着嫦娥献媚,忽见一人藏在铁罐里从眼前飞过,嫦娥惊呼:有人偷看我们的隐私!八戒问:是高老庄派来的吗?嫦娥答:还好,是杨利伟~~

  

    2.调侃:看了N多电影,终于明白电影咋分级的。普通级:好男人得到女主角;辅导级:坏男人得到女主角;限制级:人人都得到女主角。

  

    3.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此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于忍不住要对你说:下次放屁时,请先说一声。

  

    4.你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吗?你想知道比赛背后的故事吗?究竟兔子因何败给乌龟?其实很简单,兔子在终点树上的牌子前傻眼��上书:先到终点的是乌龟!

  

    5.一只小狗发现了餐桌上的烤鸡,正欲偷吃的时候被主人发现了。主人大吼,你敢对那只鸡怎么样我就对你怎么样!结果小狗深深的添了一下鸡屁股。。。。。

  

    6.妻偷情丈夫忽然回家,奸夫跳窗而逃,混入晨跑人群,有好奇者问为何不穿衣服,答曰:裸奔,没见过?好奇者:裸奔见过,裸奔带套的没见过.

  

    7.一河南老太看完百米赛跑后,抹着眼泪说:吓死人了,几个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枪毙,没瞄准就开枪,娃儿们吓得跑啊,最后绳都没拦住……

  

    8.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观其乳丰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见状惊呼:长老!小女月经在身恐有行房不便!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阿弥陀佛,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9.乡长下乡扶贫,牙刷被偷,告诉村长,村长在高音喇叭里喊:"是哪个龟儿子偷乡长牙刷了,偷回去刷你妈的B啊!你把牙刷偷走了乡长拿锤子刷牙呀!"

  

    10.一女兵女扮男装,一天在阵地上忽然大姨妈来了,底下红了一片,连长问道:"你哪受伤了?"女兵忙说:"没,没事。"连长忙扒下她裤子,一惊:"鸡巴炸飞了还说没事?"

  

    11.某男家境贫寒,结婚时,没钱买内裤,其母用米袋帮做一条,新婚之夜,脱下外裤,妻子当场昏倒,只见内裤前面写着:净重25公斤.泰国产.

  

    12.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他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来。

  

    13.河南娃问河南妈:ABCDEFG咋造句?河南妈:A呀,这B孩,C家的?光着脚站在D上,EF也不穿,GG还露在外面!哈哈。

  

    14.五一节到了,猪你快乐:你若嫌早,就算鲜猪你快乐;即使收到了别人的祝福,野猪你快乐;谁都别拦我,肥猪你快乐!

  

    15.一男子入厕,刚把门关上,听隔壁问:你来了?

    他说:是啊.可心里想,这隔壁是谁啊?我认识他吗?奇怪!

    这时隔壁又问:你来干吗啊?

    他很生气的说:拉屎啊!来这能干吗?!

    隔壁又问,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他想:这人估计是有神经病!他懊恼的说:拉完就走!!

    这时隔壁又问:那一会你来我这里一下吧,好吗?

    此人心里一惊:CAO!原来是同性恋!

    他大骂道:你TMD去死吧,变态!

    隔壁又说:恩,先挂了吧,一会再给你打过去,我旁边来了个傻B!老TMD跟我接话茬!!...

  

    16.你能不能送我两张一寸照片,清晰点的,我有用。你也知道,我对你的仰慕。。。我想把你的照片贴在我的袜子上别人一看,保证羡慕得要死。。。哇!鳄鱼牌。

  

    17.位穷书生发奋读书,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上联是:'睡草屋闭户演字',下联是:'卧脚塌弄笛声腾',横批:'甘从天命'。有一天,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谁操我屁股眼子','我叫他弄得生疼'……呦,还有横批!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明天重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