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幽默笑话]关于XP黑屏的笑话

  1.今天你被黑了吗!

  2.早一次,晚一次,自从微软打击盗版,开始黑屏以后,在也不会沉溺网络了,到点就睡觉,你瞧,这精神头,白天一点都不困。

  3.微软,黑屏是好,睡眠有保障,玩啥啥黑。

  4.高高兴兴来上网,时时小心被黑屏。

  5.黑屏了吧?对。用的盗版XP吧?啊。那我说你听。行。屏幕全黑了。噢。一小时黑你一次,啊。怎么会这样。嗨。黑了微软呀。不敢吧?我不会黑。真不会黑?我的屏也黑了!

  6.黑屏搂,又要死机拉,赶紧睡觉喽!

  

  

  买电脑,一定得选盗版的XP系统,

  用Vista的盗版界面,

  装就装2010年的OFFICE办公软件

  电脑直接死机

  黑屏最少每小时一次

  什么病毒啊,死机啊,掉线啊

  能发生的都发生

  打字全是乱码,密码天天被盗

  开机就输入N次认证

  带触摸,手随便一动,甭管有意无意鼠标都乱动

  SFS$%41$!%25@#%34

  满屏幕乱七八糟的显示

  倍儿有面子

  装好系统在装一浏览器,必须用微软的IE8.0

  光工具栏就三大行

  再装一微软的防火墙,二十四小时提示你中病毒

  就是一个字儿――牛

  杀次毒也用个十天半个月的

  中的病毒不是熊猫烧香,就是熊猫算卦,

  你要是中一盗号木马,

  都不好意思开机

  你说这样的电脑,一年你要做几回系统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次吧

  两千次?!那都是看网页查资料的

  四千次起

  你别嫌多,还得重启

  你得研究玩家用电脑的心理

  愿意做两千次系统的玩家

  根本不在乎再多那么2000

  什么叫电脑知道吗?

  电脑就是

  干什么都死机,玩什么都黑屏,

  所以,我们。。。。。。

  不求死机黑屏中病毒重做系统,但求。。。。。。

  

  我都没词编了。怕写着写着就死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