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2008天涯最强的楼主与沙发回复

2008天涯最强的楼主与沙发回复
楼主:新闻说某人被蟒蛇吞了,请问在野外真的遇到蟒蛇怎么办?
  回复1:掐七寸,捅肛门,两个很有效的方法,希望大家广为传播。
  回复2:捅蛇的肛门还是自己的肛门?
  回复3:屁话,荒郊野外的拿什么捅!
  回复4:许仙知道拿什么捅!

楼主:为什么小胡访问小《入》本,小《入》本方面比较冷淡,甚至机场连欢迎标语都没有挂?
回复:怎么挂?热烈欢迎中国老朋友来日

楼主:老娘我简直太有钱了,我该给小保姆买辆什么车呢?
回复: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的关系了~

楼主:我诅咒你们这些在天涯装B的死于各种车祸!!!
回复:自从看了楼主这句话以后,害得每次我上公交车前都要先向车里问一声:"车上有装B的没?"

楼主:假如让你上台,你会怎么改革?
回复:都上台了还改什么革,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楼主:什么叫暴发户?
回复:昨天还在卖淫,今天就去嫖娼!

楼主:大家聊聊双胞胎的事吧,随便什么都行。我爸就是双胞胎,但一个生下来就死了,一个不到四十也去世了。
回复:你爸是哪个?

楼主:听说我出生的时候,房梁上盘着一条大蛇,莫非是什么预兆?
回复:我出生的时候,旁边盘着一个医生…… [幽默家


楼主:大家猜猜我是哪个国家的混血儿^_^
回复:中国人+变形金钢。

楼主:我昨天晚上梦见章子怡了,章子怡说她喜欢我,我说我有女朋友了,然后章子怡就哭了
回复:于是第二天楼主写了篇日记――《梦怡》。

楼主:小儿五行缺水,麻烦高人给起个名。
回复1:淼淼
回复2:你的意思是郭晶晶缺日了?

楼主:我把我家的狗给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诉我!平时叫得那么欢,刚才地震时竟像没事似的在窝里睡觉!
回复:唉~毕竟不是亲生的……

楼主: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作者:飘絮浮萍)
回复:我被同事揍了!因为听了楼主的话,今天我叫办公室对桌的女同事――乳王……(

楼主:去东莞出差,晚上找了个鸡讨价还价才花一千,嘿嘿,怎么样,是不是连东莞本地的也羡慕啊?
回复:楼主真有钱!我们这里价格是――十元修得同船渡,百元修得共枕眠!

楼主:今天吃蛋炒饭居然吃到肉了,我激动得哭了!
回复1:你就吹吧..我吃牛肉面都吃不到肉了...
回复2:可怜的孩子,连着几天都做这样的梦了...
回复3:靠,便宜你小子了,锅忘了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