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幽默笑话]Dell 技术支持年度笑话总结

一次一个客户报告:机器键盘进水,他家的猫猫在上面撒尿,然后客户问:"我就是想

知道猫尿会不会腐蚀主板",我答:"关于猫尿的成分我们不是太清楚,所以也没有办

法告诉您猫尿是否会腐蚀主板。"

 

 

NOTAG 用户,于是我习惯性的问: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结果老兄问:什么是台式

机,什么是笔记本...无语....思考10秒种后说:象一块大塑料,可以折叠起来的是笔

记本....象一个盒子一样的是台式机...

老兄顿悟:哦....我的是台式机...

 

上次一个客户不明白鼠标左键是何物,我解释道:"你手里抓的那个东西,头上左边一

块,右边还有一块,那叫按键,左边的那个就是左键,右边的那个是右键"

 

还有一次,一个客户打电话进来说:"你们的dell的产品真好,光驱一按就弹出来了,

可是为什么软驱它死活按了以后,弹不出来呢?"我当场想杀了他!

 

还有一个更BT的,问说"有什么办法不让任务栏显示?"我问他:"是隐藏吗?"你们知

道客户怎么回答的吗?他说:"不,我要让它永远不出现!1我说:"您不打算关机了

吗?"他说:"是的"!最后我说我帮不了您,麻烦您打微软技术支持,看他们能不能帮

你更改一下系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