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幽默笑话]大学女生趣事

 

 

空气清新剂 话题:新闻八卦

1 一日和宿舍众姐妹聊天,说起一个高中同学名叫张大龙,刚说完,其中一个张姓姐妹就猛然站起来,慷慨激昂的说:"以后我就叫张大凤!"众人笑晕,可这位姐妹还很懵懂的说:"怎么啦?"

2 有一次和新搬进我们宿舍的一个神经病吵架,吵着吵着我本想说: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惹的!结果嘴一突鲁就说成:"我告诉你,我可不是什么好东西!"结果那神经病这下脑子可清楚,接了句:"我早就看出来了!"其他众姐妹笑晕,此后被她们嘲笑了4年!郁闷~还好那个神经病没几天就搬走了

3 一次宿舍卧谈会,说到现在的性用品品种多样化,一姐妹说:"***以后给你老公送个自慰器。"我脱口而出:"那他要我还有啥用!"

4 一次,系上举办演讲大赛,水平奇差,我们各拿着一本杂志看,赛完了,要同学谈感想。就把我旁边一个特老实的男生叫了上去,男生红着脸说完了。下来后就一直给我和我旁边的其他同学说:"我一点都没准备就把我叫上去了。"说了好几次,我终于忍不住了,从杂志中抬头说:"哎!说都说了,就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5 有一个男生问我和同宿舍的好朋友,看过一个漫画叫《……》说实话我忘了名字了,就是一个有点黄的漫画,我们说没看过,男生就说:"你们去9号楼下的书店去租,有我修改过的精彩内容。"我慢悠悠的说了句:"怎么,你把衣服都给画上去了?" 男生当场晕倒……

6 有一次上写作课,学写通讯,老师出了题目,内容是有一个少年在黄河边散步,看到有一个小男孩溺水了,少年立即跳下水把小男孩救了上来,自己却被淹死了。老师让我们给这篇新闻写题目,要求醒目简洁又能概括内容。我写的是 :学雷锋新风吹过黄河岸边,吹死一英雄小少年!……自己都佩服自己!

7 前几年特流行一种星座手机链,就是一个星座的牌牌上写着星座的名字,比如金牛座就写个金牛,狮子座就写个狮子……我一个朋友,赶流行也买一个,可偏偏她是处女座的……

想象一下一个女孩的手机上挂个牌牌上面赫然两个大字:处女!……

8 一个男的追我,长得挺帅,也挺有钱,可我就是不喜欢,有一天他非要请我吃饭,我就去了,吃完他送我回宿舍,路上有一条羊肠小道,黑黑的,他突然就不走了,站在原地,傻子也知道他想干什么了,我就继续往前走,(我就是不愿意和他靠太近!)他说:"**,你别走了,我有话给你说!"我说:"不能边走边说?"他说:"不能"我说:"为什么?你走路的神经和说话的神经没有在一起连着么?"他说是,我就说:"那你就站着说吧,我边走边听,我走路的神经和听话的神经在一起连着呢!"他当时就崩溃了!

9 刚和我男朋友谈恋爱的时候,我是初恋,我还有几个好朋友还没谈恋爱,其中一个就问我:"你俩接过几次吻?"我说:"那我哪记得清楚啊!"她说:"你才夸张呀,多得都数不清楚了!"我说:"姐姐,难道每次他吻我的时候,我都说,且慢,我先拿个小本子划个正字!"众人笑晕,后来划正字就成了我们宿舍接吻的代名词

10 我们宿舍有一个姐妹特单纯,有一次她领她小外甥女到我们宿舍玩,小孩子很调皮,玩了会就把我们宿舍的好玩的都玩完了,开始闹,这个女孩就抱着小孩到男生宿舍,敲开门问了一句话:"你们宿舍有没有球?"那个宿舍的男生当时就笑死过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