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幽默笑话]小笑话系列

笑话一: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随图谋不轨,女子慎怕,路过坟地,灵机一动,对坟墓说:爸爸,我回来了,开门啊。男子大惧,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离开,忽然从坟墓中传来阴森森的声音:闺女,你又忘了带钥匙啊。女子惊骇,也哇哇奔逃。这时从坟墓里钻出个盗墓的说:靠,耽误我工作,吓死你们!盗墓的话音刚落,发现旁边有个老头正拿著凿子刻墓碑,好奇,问之,老头愤怒地说,NND,他们把我的名字刻错了……盗墓的大惧,哇哇叫著奔逃。老头冷笑一声:"靠,敢和我抢生意,还嫩点儿……"正说着,一不小心凿子掉在地上,老头正要拾,一弯腰,发现凿子握在草丛里的一只手里,老头正在吃惊,突然一个声音说:"你找死呀!乱改我家的门牌号!!"。老头屁滚尿流,滚下山坡!这时一拾荒者从草丛爬出,"他娘的,搞一块铁也得费这么大的神!

 

笑话二:

某日,一位小姐打电话叫出租车。小姐:"你好!我在某某路口,我要搭计程车。"

司机:"那你穿着什么衣服呢?"小姐:"我穿白色上衣,蓝色裙子。"

司机:"到哪里?"

 

小姐:"到膝盖。"

 

司机:"。。。。。。"

 

笑话三:

鹦鹉的故事

x去逛鸟市。发现一只鹦鹉标价3元钱。于是他就问卖主:您这只鹦鹉怎么这么便宜呀?卖主:我这只鹦鹉笨!妈的我教了它好长时间了。到现在为止就只会说一句话--"谁呀?" x一想反正也便宜,于是就买下来了。

晚上到了家,他想" 我就不信教不会你!",于是小x教了它一夜说别的话。可是到了早晨,那只鹦鹉还是只会说"谁呀?",于是小x一生气,锁上门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来了一个修水管的(简称小z)。小z"咚咚咚……"(敲门声)

鹦鹉:谁呀?

z:修水管的。

鹦鹉:谁呀?

z:修水管的。

鹦鹉:谁呀?

z:修水管的。

……

到了晚上,小x回来了。看见家门口有个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x:呦~!这是谁呀?

就听见屋里鹦鹉:修水管的。

 

笑话四:

一位漂亮的女孩养了一只鹦鹉,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鹦鹉说:"看到了,看到了。"女孩生气地对鹦鹉说:"再叫就拔光你的毛。"

第二天一位光头的客人来到家里,鹦鹉偷偷地飞到客人的肩头,悄悄地说:"你也看到了吗?"

 

笑话五:

夸耀---

一位农场主向人夸耀他的庄园很大很大。他说:"如果我开车绕我的庄园一圈,那得需要一星期的时间。"

一位听众同情地说:"是啊,我也有过那么一辆破车。"

 

笑话六:

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后面扣上,可以挡风。

一天他酒后驾驶,翻了,一头栽在路旁。

员警赶到后...

员警甲:好严重的车祸。

员警乙: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员警甲:嗯,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

员警乙: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

员警甲:嗯,没有呼吸了......

 

笑话七:

一楼住户不知从哪儿弄来一只大狗。初来乍到,它警惕性非常高,一有点响动就狂吠不已。我家在六楼,尽管每天上下楼蹑手蹑脚,但十有***还是要被狂吠一通。我胆子小,狗一叫我就拼命跑,生怕它突然冲出来。

周日,我去接正在上英语培训班的小侄子到家里吃饭。刚进一楼,大狗照旧"汪汪汪"地叫起来,叫得我心惊肉跳。小侄子却一点也不害怕,扯起嗓子对着喊:"吐吐吐"。奇怪的是,"吐吐"几声后,大狗居然偃旗息鼓,不叫了,并且发出可怜的"哼哼"声。

回到家,我问小侄子用什么办法,居然能镇住这么凶猛的狗。小侄子洋洋得意地说:"当狗对你汪汪叫时,它其实是在说one,你就回two,这时狗因为无法回你three,非常惭愧,就不叫了。"

 

笑话八:

擦摩丝的老鼠

母老鼠怀疑老公有外遇,她跟踪老公到草丛旁。一会儿,一只刺猬从洞里钻出来。母老鼠一把拽住刺猬说:"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摩丝去勾引谁呀?"

 

笑话九:

猫和老鼠

因为经济窘迫,猫被迫到狐狸开的酒吧去打工坐台。一日,老鼠非要点猫陪酒,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你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我送上门来,你还假正经起来!"

 

笑话十:

猫抓老鼠

一只老鼠被猫追赶,误入花店。老鼠发现无路可逃,顺手抱起一束玫瑰花当武器,作顽强反抗。猫一时惊呆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死鬼,太忽然了……"

 

笑话十一:

外语真重要

有一次,一只大老鼠和一只小老鼠在洞外散步。忽然,一只猫堵住洞口,张牙舞爪扑来。老鼠拼命跑,猫就使劲追。就在山穷水尽时,小老鼠回过头,冲着猫大叫一声:"汪汪"。猫竟然被吓跑了。大老鼠夸道:"行啊,还会一手,厉害!"小老鼠一抹汗,感叹说:"看来把握一门外语非常重要啊!"

 

笑话十二:

一天佐罗和以往一样去骑着他的宝马去私会情人。

对方人家住再三楼,佐罗在他上楼前又一次叮嘱他的宝马说:哥们,记得啊,和上次一样,只要我听到敲门声就证明她丈夫回来了,我就吹一声口哨。你就再三楼窗户下站着等我,我就跳到你马背上咱们就跑。

然后佐罗放心的上去了,正在甜美之时,佐罗听见敲门声,就立刻警觉的起来,吹过哨后迅速跳下窗户,只见情人打开门后,宝马站在门口说:告诉佐罗一声,外面下雨了。毛淋湿了。楼道里等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