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幽默笑话]光棍搞怪

   为了迎接奥运会后的又一盛大节日-光棍节,本人现决定公开大型招聘二奶,三奶,四奶……

      以下是本人的资料,详情请查看三达不溜点不坑你坑谁点卡木。

      性别:女洗手间一般不进,二般不让进。

      年龄:比你大一个月

      绰号:白菜头

    口头阐:别刺激我滴视网膜神经

      嗜好: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具备各种不良嗜好

      月薪:后面四个零,前面还是一个零

      车房:自行车一辆,出租房一间(另配有手电筒,收音机,BP机等家电)

    最爱的歌曲:甩葱歌(很好听)

    最糗的事:那次与朋友甲喝酒喝大了(所以不记得了,是甲和我说的)。甲也喝大了,没我严重,见我上WC好久没回出来找我。在小胡同里找到我,见我围着一棵小树转嘴里还说:"别拉我,不喝了,不能喝了……"近看原来我系腰带时连树一起系腰上了。

    最倒霉的事:还是那次,回到家头疼,自己到了一杯茶,又吸了一颗烟,(把烟灰弹到了茶杯里)睡了。夜起未开灯,记得自己曾倒过一杯茶,端起喝,喝到烟灰心想:我不记得有放茶叶啊!

      要求条件:倾国倾城一个,美丽大方一个,妖娆艳丽一个,聪明活泼一个,色艺俱佳一个……

      (地球上的姑娘相了一遍,没办法!还是网上好,应该没有比我条件好的和我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