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幽默笑话]N多笑话

  缺人

    一位男作家在杂志辟一专栏,专门为读者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

    一日,有位读者投书:我是一家女鞋店的男店员,我有一件非常困扰的事,不知如何解决。因为我所服务的那家鞋店生意非常兴隆,每天从早到晚,顾客总是川流不息,所以我必须每天蹲着为客人试鞋。虽然这只是件芝麻小事,但是你知道吗?有许多女客人根本就不穿内裤,所以每当我为她试鞋时,总会瞧见那不该瞧见的东西。这真使我心跳急促,面红耳赤,每次都有一股冲动,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位作家的答复是:"请问贵公司还缺人吗?"

  

    鸡叫

    夜深,高楼上有一位先生正在房里看高玉宝的《半夜鸡叫》,忽然听到楼上有一女声在叫喊:"来人啦!来人啦!"

    先生抱着拔刀相助的心理连忙赶到,原来是一打扮妖艳的小姐。小姐对他说:"我今天一天没有事做,请你帮帮忙,我打四折优惠!"先生半天才明白过来,叹道:"说曹操,曹操到,半夜真的有鸡叫!"

 

        

 

  一样

    老和尚临终前遗憾一辈子没见过女人,小和尚就下山找了个妓女脱光给他看,老和尚看后感慨说:"怎么和尼姑一样呀!话罢,就闭眼了。"

 

  胡子好长

    母亲出差回来,和小女儿谈起了自家的保姆。

    女儿:"妈妈,我们家的保姆真奇怪!"

    母亲:"为什么?"

    女儿:"她的眼睛特�好!"

    母亲:"为什么?"

    女儿:"她的眼睛在晚上和猫一样好!"

    母亲:"为什么?"

    女儿:"我在晚上听见她对爸爸说:'你的胡子好长!'"

    尾巴

    在一个露天澡堂里,一群强壮的工人在洗澡,几只好事的猴子爬上澡堂边的树上观看,其中一只猴子边看边笑,越看越觉得好笑,最终笑得掉下树来,在地上打滚,其他猴子基觉诧异,扶起它来,问其所笑为何,那猴仍笑个不停,道:"哈哈…嘻嘻…人类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哈哈…你看他们的尾巴那么短,还要生在前面…哈哈…"

    不错

    某公司主管在他的部门巡视时,看到一个坐在办公桌后精疲力尽的员工,他给了他一个忠告:"连续两周我每天中午都回家让我老婆服侍,那真的很棒而且有助于疲劳的舒解,你应该试试。"

    两个礼拜后,他又到部门巡视;他看到上次那一个员工生龙活虎一脸愉快的样子。到处都是传真的文件,电脑也不断的在运作。"看来,你有接受我的忠告""我有啊"那员工回答:"那真的很棒,只是我没想到你住的地方这么不错。"

    有病

    经历过重重打击我彻底断了对女人的念。三个月前单位调来一个小丫头,漂亮不说而且成天电话不断一看就是一大帮追的那种。单位光棍围了一堆,就我对她不搭理。有一天,她忍不住过来对我说了一句我终生难忘的话,她说:"骨头黄大哥,别怪我嘴快,你要是生理上有病可要早治哦。"

    求欢

    基恩问他的女朋友:"我是第一个向你求欢的男人吗?"

    "是,你是第一个,其他男人都直截了当的,从不拖泥带水。"

    不要

    一对情侣甜蜜的在公园中依偎着,男的看到女的头发如此柔顺,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娇滴滴的说:"唉呀!讨厌啦!"

    男的听了心更痒,于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说:"嗯,不要啦!"

    男的一听,心都要飞起来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来,粗暴的说道:"不要摸了!我的假发都快掉了!!!"

    过海关

    外交部长胡志强以前常和焦仁和一起出国开会。

    有一次,两个人在过海关时,胡志强走在前,焦仁和在后。

    海关人员就先问胡志强:"姓胡吗?(幸福吗)"

    胡志强一听赶忙答道:"很美满!"

    轮到焦仁和时,海关人员又问焦仁和:"姓焦吗?"

    焦仁和想来想去,最后以很坚定的语气回答说:"大概一个月两次!"

        

 

  举旗

    某日晚上和男友打电话,他说:"老婆你不要再这么温柔的和我说话了,我举旗了。"

    "怎么叫做举旗?"

    "这个你都不懂,我真不知道你这几十年是怎么过来的?你去QQ我们同学的群里问一下看有谁不知道的?"

    次日中午,我在男友QQ群里问:"谁知道怎么叫做举旗?"

    所有的人都发了一个"倒"和"晕"字。

    我预感不好。

    "疼疼,你老公彻底没脸活了。"

    "到底是怎么?怎么叫做举旗?"我越想越不安。

    "你还问,你到QQ里我和你私聊,不要在群里了,不然你老公真的没脸活了。"

    "你和你老公做那事的时候他身体有怎么变化吗?"

    "没有。他就那样。"我懵懵懂懂地说。

    "你知道怎么叫做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他问

    "知道啊,就是外面养着女人,家里老婆依然在。"

    "你错了,是外面的下面能举,回来照样能举得起来,所以称为举旗。"

    倒…关了QQ关了电脑打电话责问男友去。

  

    羊尾

    男友和在上海的同学到机场接我,之后就去了一家火锅店吃饭,点菜的时候,男友的同学指着一个菜名说:"多吃点这个菜,吃这个治阳萎的?"

    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问:"怎么叫羊尾?"我以为是肠胃类的。

    "就是你老公的那个东西举不起来了,就叫阳萎。知道不知道?"男友的同学大声说。

    哗啦啦…整个火锅店的顾客头不约而同的望着我,我嘴里的茶喷了一桌。汗…

  

    两回事

    两个男的做在医生的诊室外面,一个问另一个,你怎么了,另一个说:"我的JJ上有一个红圈,你呢?""我的JJ上有一个绿圈。"一会儿,医生叫那个有红圈的先进去,一会儿他出来了,说医生对他说没事儿。有绿圈的进去了,医生检查了一下,对他说:"你的JJ会慢慢烂掉,你会死的""什么?你跟那个有红圈的人说一点事儿都没有,跟我却说会死?""哦,JJ上有一圈口红和一圈发霉可是两回事!"

  

    开苞

    虎兄闲极无聊,就跑到森林妓园找乐子!老板一见虎兄,立刻就面有难色!虎兄向来霸道惯了,哪里管老板的脸色!

    "母老虎,要最好的!"

    老板说:"那个虎大爷,今天狮子来了,还是游泳过来的,他把这里的母老虎,母狮子,母狼,母豹子,母山猫什么的都给包了,您看,就剩一只母老鼠了,还没开苞,您看…"

 

 

  男女短信

    男:"在干吗呢?"

    女:"看电视。"

    男:"什么电视?"

    女:"《蓝色生死恋》。"

    男:"是不是喜欢上韩国帅哥了?"

    女:"有点。

    男:"那你喜欢我吗?"

    女:"也有点。"

    男:"喜欢哪里?"

    女:"你想哪里就哪里了。"

    男:"真的?"

    女:"真的。"

    男:"那你喜欢和我…吗?"

    女:"什么?"

    男:"作爱。"

    女:"我们是朋友。"

    男:"但我们也是人。"

    女:"这样不好吧。"

    男:"你看人家木子美。"

    女:"写东西的没一个好鸟。"

    男:"也不全是。"

    女:"谁说不是,你看看李师江的小说,真够肉的。"

    男:"你看过?"

    女:"没看,就厕所翻了翻,就湿了。"

    男:"不写东西也不见得就是什么好鸟,比如那个黄坚中。"

    女:"真想不到,看上去像个太监。"

    男:"就是,换成张贴灵我还信。"

    女:"可那个周旋像个发面馒头。"

    男:"张玉如何?"

    女:"像个女同性恋。"

    男:"这你也了解?"

    女:"还不是看了张宝刚的小说。"

    男:"张宝刚是女同性恋?"

    女:"不是,他喜欢看女性恋电影。"

    男:"真他妈变态,咳,这年头,起名都叫会飞的猪。"

    女:"掉下来还不把他摔成猪扒。"

    男:"就是,有病就呻吟,别乱咆啸,还激动的那个熊样。"

    女:"做人要厚道,你可别学他们。"

    男:"不会的,我老虎今天吃草。"

    女:"骗谁呢,你抽屉里的片子怎么回事?"

    男:"你发现了?"

    女:"上次做完后看到的,青瞳的乳房好美。"

    男:"我沙扬姑妈说有点下坠。"

    女:"你姑妈也看这个?"

    男:"和呜咪姑妈一块看的。"

    女:"你们家是怎么了,真够乱弹的。"

    男:"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嘛。"

    女:"那你们家人挺不要脸的。"

    男:"我们家提倡裸奔。"

    女:"有本事奔到月球上去。"

    男:"月球算啥,人家美国都上火星了。"

    女:"你说火星好玩吗?"

    男:"好玩个屁,撒泡尿都结冰了。"

    女:"怪不得老美的前列腺都那么肿大。"

    男:"还远,坐宇宙飞船都要半年;还没有热水,比大西北还惨。"

    女:"那我们就不去那么远了,还是在你家方便。"

    男:"过来吗?"

    女:"我想想。"

    男:"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人忒下流。"

    女:"也不是,单身嘛。"

    男:"你喜欢怎么做。"

    女:"你那些片子还在吗?"

    男:"在!还跟天王借来两张泰国的。"

    女:"天王也好这个?"

    男:"边看边做,他都能HIGH90。"

    女:"是吗,那得吃多少果子狸?"

    男:"瞎,还尿呢,他也就配喝白开水。"

    女:"喝白开水也能HIGH?"

    男:"上大学锻炼的,开水便宜,两分钱一壶。"

    女:"真会过日子。"

    男:"过什么日子,全买了避孕套。"

    女:"没赶上好时代啊,现在校园都是免费派送的。"

    男:"他没这命。"

    女:"现在还老投搞吗?"

    男:"投,可起劲呢,还让张宝刚批了一回。"

    女:"张宝刚也是,都不容易,何必呢。"

    男:"狗咬狗,都不是好东西。"

    女:"听说张宝刚还在"甲鸟"做过"鸭"?"

    男:"连你也知道了,这世界可真小。"

    女:"你说他的男体会是什么样的?"

    男:"不知道,反正他侄子骂他挺荤的。"

    女:"他侄子是谁啊?"

    男:"张佳玮嘛,今天马克思明天恩格思,挺唬人的。"

    女:"丫的,踹他两脚,看他还咋唬什么。"

    男:"还有件事,你还不知道吧?"

    女:"什么事这么大惊小怪的。"

    男:"张宝刚都博客上了。"

    女:"难道他也脱起来了?"

    男:"犹抱琵琶半遮面罢,挂了张没睡醒的玉照上去。"

    女:"男人美吧不是罪。"

    男:"听说最近网上风传他惹上了麻烦。"

    女:"是吗,谁这么没有品味找他麻烦?"

    男:"歌坛玉女杨玉吟罢。"

    女:"哟,这到底怎么回事?"

    男:"写小说影射人家。"

    女:"你怎么知道的?"

    男:"从新浪传到天涯,又到网易,都尽人皆知了。"

    女:"张宝刚也够损的。"

    男:"怎么说呢,写作归写作,现实归现实。"

    女:"算了,说点别的吧。刚才说到哪里了?"

    男:"你来我家还是我去你家。"

    女:"你说呢?"

    男:"我看还是算了吧。"

    女:"不是因为我刚才态度不好,惹你生气了?"

    男:"不是。"

    女:"那是为什么呀?"

    男:"我已经泄了。"

    女:"什么时候?"

    男:"就在刚刚上火星那阵。"

    女:"你就不怕钙流失?"

    男:"没办法,男人就这几分钟。"

    女:"我*,那姑奶奶我怎么办?"

 

  师太?失态?

    记得初次和MM约会的时候,我脸红半响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一阵风吹来,突然狂打了数个喷嚏,于是赶忙向MM道歉道:"失态,失态,失态…"

    谁知MM却红着脸小声地对我说:"好啦好啦,那我从了你还不行嘛…"

    (晕,嘿咻?)

  

    狗狗的外语

    一只猫正在追一只老鼠,老鼠钻进洞里不出来,猫等了很久老鼠还是不出来,于是它学狗叫:"汪汪!"然后又惨叫了一声!老鼠高兴了,以为猫被狗吓跑了,于是哼着小调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刚踏出洞口,被猫一把按住:"小样你终于出来了!"老鼠哀求道,我死之前你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都这年头了,谁不会几句外语呢!"

  

    在征求第二种意见

    医生和妻子了早餐桌上大吵一通。医生大叫道:"你在床上的表现也不好。"然后气冲冲地去上班了。

    中午时,医生有点后悔,决定给妻子打个电话道歉。

    电话响了很久,他妻子才气喘吁吁的来接电话。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医生问。

    "我在床上。"

    "这么晚了在床上干什么?"

    "…在征求第二种意见。"

        

 

  我要小姐

    某日连续上三堂枯燥的国文课,老师一直不肯下课,学生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小解'!"

    老师大怒:"上我的课竟敢不知羞耻的要'小姐'!"

    学生:"…!"

  

    再也不会去了

    一女新婚,不懂男女之事,新郎无奈。三天回娘家,求于岳母调教。岳母留女子在家,晚上亲授房中之术,女子仍然不解,只好和老伴现场演示,告之如法行事。

    隔日,女士哭泣归家。母问何故,答:"父亲只是用二个球球在你的外面来回搓搓,我的丈夫却用个肉棍戳进我的里边,都出血了,再也不回去了…。"

  

    子宫里传来了美妙的音乐

    一娼妓得了性病,到一医院去做手术。负责此次手术的是几个刚毕业的实习生。其中有个叫月亮的姑娘看不惯做妓的人,于是在手术的过程中把那个娼妓的手机特意缝到子宫里去。

    手术完毕后娼妓找不到手机大怒:"谁偷了我的手机?"

    这时恰巧有人打她的手机,于是子宫里传来了美妙的音乐。大家仔细一听,设置的铃声是:"月亮惹的祸!"

    此时那个叫月亮的医生大叫道:"我只是出主意而已,她们也有份!"

        

 

  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

    一、贫寒: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贫寒。人们说中国人因为自然灾害的原因,骨子里种下了饥饿记忆。而出身贫寒并且目前仍然贫寒的男人的饥饿记忆更深,因此其对大奶有天然的好感。这是儿时营养不良的表现、这是父母超生的表现、这是小时候没吃过奶粉的表现,是骨子里贫穷和自卑的表现。

    二、肤浅: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肤浅。他们无法整体的、深入的了解一个美好的事务。只能抓住表面现象,并对表面现象去拼命追求。他们往往只注意到了女人有乳房这个表面特征,因此认为该特征越明显越好。殊不知应该欣赏女人整体的美,整体的美包括身体的全部、气质、文化、品味等等。

    三、粗俗: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粗俗。他们上不知道文明的世界里"美"是什么概念,他们往往只认识肉,不认识灵。他们行事方法粗暴、精神品味俗气。正是这样的男人污染了文化市场,导致黄金甲大奶宫女的造型出现。让世界以为中国人的审美是"挤奶就是美"这样粗俗。

    四、简单:

    一个喜欢胸部丰满MM的男人往往简单。他们的人生使命和人生追求都极为简单,是那种以温饱为人生目标的人。他们的头脑有简单的"刺激反应"系统。潜意识里简单认为大奶就能养活后代了。我们知道"乳房大的女人往往头脑简单",所谓臭味相投,头脑简单的男人和女人往往互相吸引。

        

 

  掉老婆的内裤

    小张夫妻有事外出,把儿子托了给邻居老陈。小张的儿子今年7岁,十分顽皮。他一到老陈家,就在园子里作反。他把陈太太晾在花园里的内裤一条条扯到地上,又捉住陈家养的一只鸡,生生拔光了毛。老陈连忙把他拖进屋内,不准他再出去。谁知,小家伙从鱼缸里捞出了乌龟,抛玩了一会,走进厨房,取了菜刀,一刀切掉了乌龟的头。陈太太厨房见了满手鲜血的小家伙,吓得大叫起来。老陈跑进来一看,非常奋怒,用一根绳子就把小家伙绑起来,然后打电话找小张。小张接了手提电话,就听见老陈大声说:"你那混帐儿子,先是扯掉了我老婆的内裤,再拔光了我的鸡毛,现在连龟头都给他切掉了!"

  

    快乐

    一对新婚夫妇蜜月旅行回来,朋友问先生:"你快不快乐?"

    先生答:"嘻,好快乐。"

    朋友再问其老婆:"那你快不快乐呀?"

    老婆回答:"嗯,乐是乐,就是快了点。"

  

        

 

  毛变黑了

    有一个花公子,是个花痴,他好淫成性,玩遍了世界各地的美女,同时,发现世界上所有女人不管是金发或黑发,其阴毛全是黑色的。

    因此,他狂妄的发出豪语,说:"有哪一个女人的阴毛是金色的,而且愿意与我同居一个月者,我愿意付她一百万元。"

    不久,真有一个丰满妖娆,天生金色阴毛的美女前来应征,花公子见之大喜,立刻开始与她共度快乐的性爱时光。

    没想到一星期之后,美女下面竟渐渐变为黑毛,花公子怀疑美女骗他,一气之下便告到法庭。

    开庭时,法官问:"你是否做假,将阴毛染成金色,蒙骗原告金钱。"

    美女一看,法官的左眼黑了一圈,便问着法官:"请问法官大人,您的左眼为何黑了一圈?"

    法官回答道:"这…这是我昨天打高尔夫球,不小心被球打到的,这与本案又有什么关系?"

    这个美女不慌不忙的为自己辩护:"当然有关系罗,而且有很大的关系,法官大人!您只不过是被一颗球打到一次就变黑了,而我每天都被两颗球打,怎能不变黑呢?"

  

    洋葱和圣诞树

    一家人坐在饭桌前吃饭。儿子突然问父亲:"爸爸,女人有几种乳房?"父亲觉得很惊讶,还是回答他:"好吧,儿子,女人有三种不同的胸部。在她们二十儿岁时,乳房就像西瓜一样,圆润而硬挺;在她们三四十岁时,胸部就像丫梨,感觉还好,但是有些下垂;五十岁以后,那就像洋葱了。""洋葱?"儿子不解地问。"是,你看着它们时,你会流泪。"

    他们的对话让母亲和女儿很生气,女儿跟着问母亲:"妈妈,男人有几种penis呢?"母亲回答:"哦,宝贝,男人会有三个阶段。当他们二十几岁时,那个就像橡树,坚而有力;当他们三四十岁时,那个就像桦树,绵软但还能用;当他们五十几岁时,那个可像圣诞树了。""圣诞树?""对,从根上来讲已经死了,上面挂的球只是装饰罢了。"

        

 

  金发女郎的担忧

    一个男人带著他的宠物鳄鱼走进一间酒吧。

    他把鳄鱼放在吧台上,然後转身对惊讶的酒客们说:"跟大家做个交易,我将把鳄鱼的嘴打开,把我的老二放进去,然後它会合上嘴巴一分钟後再打开,我会将我的家伙毫发无伤的取出来,届时你们每个人都请我喝一杯,做为目睹这个奇观的回报。"

    群众喃喃低语的允诺了,那男人站在吧台前脱下裤子,把他的底迪放进鳄鱼张开的嘴,在观众的屏息中鳄鱼合上了它的嘴,过了一分钟後,那男人拿一个啤酒瓶用力敲打鳄鱼的头部,鳄鱼张开嘴,那男人果真毫发无伤的取出他的家伙。群众们欢呼并送上饮料给男人。

    不久那男人又站出来提出另一个提议:"我出一百元给任何胆敢试试看的人。"

    群众间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酒吧後方举起一只手,一个金发女郎羞怯的说:"我可以试试看,但你要答应我不能用啤酒瓶敲我的头。"

  

    性趣

    我:"最近学什么都没兴趣。"

    友:"估计你是想学'性趣'了。"

    我:"倒…全是恐龙,何来性趣?班上有个女的,猛!超级背影杀手!从背后看,身材好,披肩长发,实有感觉;从侧面看,稍微有点失望;从正面看,*!把老子1岁吃的米羹都呕出来了,她的脸就像烤熟的地瓜,你使劲往地上摔稀烂,然后上去狠狠踩两脚,再在上面撒点芝麻…"

    友:"没那么夸张吧?关了灯都是一样的啊…"

    我:"我给你讲,绝对不可能!因为关灯前你就得被她的模样吓死!"

    友:"关灯前带墨镜,关灯后再摘下来嘛…"

    (巨寒的来了…)

    我:"真正的恐龙――关了灯都是夜光的!"

        

 

  给女人最牛逼的告白

    1、别以为平胸就说明自己有脑,别以为自己笨就一定丰满。基本上没有男人会笨到认为脑子和胸部有任何联系!

    2、爱不爱你?别tm一直问偶这个问题。什么也不说,你丫哭;犹豫了一会说,你丫说不坚决;脱口而出你丫又说太假。男人的字典里只有一个如果:如果你要问偶"如果"偶妈和你一起掉到河里偶怎么办,偶会认为你在咒偶妈,会想抽你。

    3、别tm有人没人就撒娇。要是你不重要的话,偶每天强忍着回答同一个问题达10遍之多是为了什么?偶tm有病啊!

    4、性对男人来说,远远比你想的重要。如果偶厌倦了你,将首先表现在性方面。

    5、你的新衣服就是偶的钱,握着瘪掉的钱包,你让偶怎么拍你的马屁?更何况你每天都在换,偶tm累不累啊!

    6、别tm总是不懂装懂,坚持要用power键来关机,偶的电脑快被你折磨致死了。至于你的电脑,看看你丫工具都装在哪里?c盘!

    7、你要自由的时候就tm手机关机;偶工作忙的时候,又说偶不爱你,又tm哭!

    8、要不是被你逼着供出了qq密码,偶也一定有大批异性朋友!偶以前的情书不是都被你销毁了么?至于你的qq,都满了三个了,再申请一个有必要么?!

    9、别tm老是在偶出差的时候打电话说你病了。总是被扣工资的话,哪里来的钱请你吃那个奇贵的垃圾哈根达斯!

    10、大街上看美女是男人的天性,别tm大惊小怪。偶为了哄你说不如你漂亮的时候,你还不信。――又tm哭!

    11、别tm一边要爱情要浪漫要偶逢年过节送你玫瑰,一边又要现实要偶攒钱给你买房买车。你tm以为偶和盖茨有一腿啊!

    12、如果是偶偷情,想想每次在床上不配合的是谁。如果是你偷情,分吧,求之不得。

    13、记住:最先和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发生关系的永远是他的右手(或左手),另外这个世界上有一种职业叫X

    男女比就算是1041,偶们tm照样过。

 

  日货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女友,国色天香、沉鱼落雁、碧月羞花、花容月貌、如花似玉…体形稍逊杨玉环,貌若貂蝉之面容,性格胜昭君之温文而雅,礼如西施之得体。总之一句话,有多好有多好,真乃人间极品,遇此一女今生无憾矣!惜之,初识与她长伴夜晚竟然不肯与我尝试鱼水之欢。说出一句话让我感受颇深!

    那晚,我带她来到我的别墅之中。与她长长的热吻,吻她的秀发、脸夹、嘴唇、耳垂…她轻轻的呻吟,伴着无尽的和那种最原始的享受沉浸在爱河之中。就这样,我顺势脱下她的外套,再脱掉她的内套,然后再套上套套,准备插入那个道道!

    她一把推开我对我说:"不要这样?"

    我疑惑的说:"我是处男,你是处女,我会对你负责的!"

    她说:"不是负责不负责的问题,因为我是一个爱国的人。"

    我很奇怪的问道:"这和爱国不爱国有什么关系。"

    她说:"如果我被你日过以后,我就变成了日货,受千夫所指,天下人耻笑。因为我是一个有民族责任感的人。所以我要抗日。"

    我又好气又好笑的说:"那你一辈子不被我日的话,那你岂不是就要抗日一辈子。"

    她笑着抱着我说:"我可以日你呀!"

    于是她将我压在床上,不顾我的反对及抵抗狠狠的把我日了!

    我成了一个罪人,我没有抗日,我成了日货!被我女友日过的货!

    我非常伤心的看着她那有征服欲的脸轻轻的吻到并她说:"天啊!这是什么世道。"

 

  祝你生日快乐

    一对夫妻有天晚上亲热。兴奋间,老婆让老公用手摸她下面,于是老公伸出一根手指,老婆见了撒娇不满意,接着老公又伸了一根,老婆还是不满意,最后老公一怒,把整个手都伸了进去…结果拔出来时,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手腕上居然多了块手表!

    这时灯突然亮了,只听老婆对他唱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脱袜子阿

    有一天,一家失火了,爸爸妈妈都逃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儿子还在里面。

    妈妈很紧张的在屋外大喊:"儿子,你在干吗?都失火了还不出来?"

    儿子回答:"我在穿袜子啊!"

    妈妈又说:"都失火了还穿什么袜子?"

    过了五分钟,儿子还没出来。

    妈妈又紧张的喊:"儿子,你到底在干什么?快出来…都失火了,还待在里面!"

    儿子说:"我在脱袜子啊!"

 

  包公断案

    从前有兄妹两住在一起,哥哥成家了,由于屋子小3个人住在一个房间,一次晚上哥哥和嫂子做爱被妹妹看见了,于是妹妹和哥哥说:"我也要。"哥哥没办法道:"妹,你也出去找一个吧。"妹妹就到外面找啊找,很久也没找到,终于一天遇见一个老者,说:"大爷,你帮帮我吧!"老者说:"不行啊!我岁数大了,我回家给你找我儿子啊猛吧。"

    妹妹就等啊等,怎么有没等到就急死了!

    哥哥知道后很伤心!就请包公来端这件案子。

    包公合计这鸡吧事怎么断啊?

    最后公孙策出了主意:"断哥哥操逼撩闲,劳改3年,老者有逼不操,劳动改造!啊猛操逼迟到,把鸡ga!"

    比你妈的头小一点

    话说张飞有两个儿子,因为按家谱来算,这两个儿子应该是'头'字辈的,名字里必须有个'头'字,张飞是个粗人,就随便给儿子起了名字,大儿子叫'你妈的头',二儿子叫'龟头'。有一天,二儿子很晚都没有回家,张飞很着急,便去找诸葛亮,道:"军师军师,我的龟头不见了!"诸葛亮疑惑道:"恩?你的龟头有多大?"张飞道:"比你妈的头小一点!"

  

    大家都这么说

    却说刘备有一女佣。这一日,糜夫人欲将女佣赶走。女佣怒道:"我知道你为什么要赶走我,因为你嫉妒我比你性感漂亮!"糜夫人道:"这话谁说的?"女佣道:"刘备。你一定还嫉妒我的床上功夫比好!"糜夫人道:"这话谁说的?"女佣道:"刘备、赵云、张飞、关羽…大家都这么说!"

 

  普通话真不错

    一天老赵约一台商郑总经理到酒楼谈生意,他事先已订好一间叫"如意"的房。老赵不太懂普通话,经常发音不准,但有时也会例外的。

    老赵和郑总进入酒楼,那个知客便用普通话问:"先生,请问多少位?"

    老赵顺口回答:"我已订了房"

    知客又问:"请问什么房?"

    老赵说:"乳(如)房。"

    知客一愣:"先生,请问您订了什么房?"

    老赵说:"好象是乳(如)什么房,总之是乳(如)房啦。"

    知客大悟:"是如意房吗?"

    老赵说:"对,就是乳(如)意房。"

    知客:"那您一定是赵先生了…"

    进房后,一女服务员为其冲茶,这时候老赵问那个女服务员:"你知道阴(殷)部长在哪里吗?"

    女服务员脸红了,没有作声,继续冲茶。

    老赵再问:"你知道阴(殷)部长在哪里吗?"

    女服务员:"不知道。"

    老赵又问:"那么,你知道胸(宋)部长在哪里吗?"

    女服务员脸更红了,没有作答,继续冲茶。

    此时老赵火了,拍台再问:"你知道胸(宋)部长在哪里吗?"

    女服务员被吓唬了,便无可奈何地指了一下胸部的位置低声说:"长在这里。"

    郑总也觉得奇怪,来吃饭的也要问这种问题。听到如意房传出嘈杂声,殷部长和宋部长一齐进来看发生什么事,然来老赵要找部长点菜,女服务员和郑总都误解了。此时老赵见有人来点菜,便大声对郑总说:"贱种(郑总),看看吃点什么菜?"郑总经理一听,话也不说就走了。

        

 

  形容老婆体型的含蓄话

    感动地:老婆,你一定要多保重啊!(当然是保持过去的体重了)

    诚恳地:你是我们家最"重"要的人物。

    安慰地:其实你的腰比前年还是要细不少的。(那时她怀孕了)

    感激地:老婆,你刚才走过电视时,我至少少看了三段广告。

    欣赏地:你可真是个左右逢"圆"的人物啊。

    若有所思地:同样的道路,我走过去,平平淡淡,了然无痕;而当你走过,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实话实说地:你是个心胸宽广的人。

    谦虚地:你比我有内涵。

    自我批评版:我多想,就像我们初恋时一样,将你轻轻地抱起,在这里转三个优美的圆圈,可是,我已经力不从心。

    传奇版:无论我掉进多深的井里,我相信你都会救起我,用你的腰带。

    广告版:牙好胃口就好,你的牙真好。

    指桑骂槐版:这该死的洗衣机,又把你的衣服弄缩水了。

    柔情版:当你离开我,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只感觉到日月无光。

    环保版:老婆,你现在在浴缸里泡澡比原来节水多了。

    美学版:你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少了。

    数学版:根据有关公式,你只要再长十五公分,就符合标准体重了,所以你只是矮了点。

    物理版(1):老婆,你的惯性越来越大了。

    物理版(2):其实你的比重还是下降了。

    化学版:你的同化作用总是强于异化作用。

    文学版:我轻轻地按一按你的肌肤,啊,你比原来深刻多了。

    文字学版:"瘦"字是"疒"字头,而你很健康。

    历史版:老婆,我们相处得极为融洽,我觉得我简直就像唐玄宗一样幸福啊。

    地理版:你的脖子是北极圈,你的脚腕是南极圈,当然,你知道赤道在哪。

    经济学版:老婆,别乘公交车了,还是打的吧,因为的士是不按座位收钱的。

    相对论版:与你相比,我是多么的渺小啊!

    哲学版: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万事万物皆是如此,当然也包括脂肪。

   社会学版:取消布票是多么英明的决策啊!

    综合版:体重的增加是物理变化,脂肪的增加是化学变化,体重计的变化是数学变化,而我对你的爱没有任何变化!

        

 

  主任的担心

    一天,两个歹徒冲进一家银行抢劫,一个歹徒指着胸前的炸药作出要拉引线的样子,另一个则拿了个手枪(歹徒被警方制服后知炸药和手枪都是假的)威胁工作人员立即交钱。

    有言说的好,不怕一万个假的,只怕这一个真的。

    银行主任立即喊大家卧倒。一位行花MM吓得屁股一坐坐到地上了,听主任的命令,便就势仰倒在主任身边。主任看见了,心中叫苦,轻声对行花说:"这不是平时在家里,你这样子我担心歹徒抢的不只是钱了!!"

  

    强悍中年妇女

    有一个强悍中年妇女,更年期后就性冷淡。可她在睡觉的时候仍然保持着以前性交后的姿势,把丈夫的那个东西放在手里握着,这样她才能睡得塌实。一天,她下班回家看到丈夫和邻居一个女人睡在一起,那女人最近得了脑血栓浑身抖得厉害,如今被堵在床上抖得就更厉害了。丈夫显得十分平静,说:"你不要怪模怪样的看着我,其实我俩根本没有过格。她也和你一样,只是握着我这个东西睡觉,而我特别喜欢她握着。"中年妇女非常气愤,说:"我和你结婚二十多年了,没想到你在我最痛苦的时候背叛了我!"说着说着眼泪就落了下来,"好吧,我问你;她也是这么握着睡觉,我也是那么握着睡觉。可她有什么地方能比得上我呢?她有脑血栓病,而我却是个健康的人啊!"丈夫说:"我就看好她的脑血栓了,因为她的手会不停地动。而你的手在睡着时候就会停下来!"

        

 

  老师的话

    1、女生还在老老实实的等着,男生就已经想上了,这是什么表现?这是轻浮的表现!(这是我们校长会时讲的经典话,现在我都记得!)

    2、男生女生在教室里搞什么?

    3、什么叫做蘑菇战术呢?就是今天搞你一下,明天再搞你一下,把你搞的精疲力竭,这就叫蘑菇战术。(这是偶们历史老师的名词解释。全班汗啊…)

    4、要搞不要上课搞,下课再搞!

    5、你们操来操去,还有玩没玩?(化学老师每次都把抄作业说成操作业,晕…)

    6、一干就是十年!(这是政治老师的代表话啊!)

    7、要把他插进去,还要插的狠狠的!(物理老师讲电的那一节,经常会用到""这个字。)

    8、我不能搞你,我把他交给班主任搞。班主任再搞不好,再交给学校搞。(偶们老师见上课不听话的学生,所发感慨!)

    9、他一边干一边还发出那种"欧欧"的声音。(大生产运动被老师讲成这样。汗颜ing)

    10、我小时候最喜欢干的事呢,就是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而且乐此不疲!(语文老师的小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