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最新成人笑话

1、老黄倒霉时曾被遣送回乡。"三八"节县长要到某区妇女会上讲演,知老黄能写,就逼他写个讲演稿。老黄特烦这混蛋,就凑了一篇,县长还一字不差地念了:"…我是搞妇女的,很有经验。最近我到你们下面摸了一下,搞到了第一手资料。我是个大老粗,到底有多粗,你们妇女主任最清楚。昨晚我跟她整扯了一宿。开始她不知我的长短,我不知她的深浅,躲躲闪闪就是搞不到一块。经过多次交锋,将心比心,情况终于摆到了桌面上。伪装既然剥去,下面就好干了。我们针对焦点,摆正姿势,一鼓作气,深入浅出,坚持不懈,直到积压许久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真是一泄如注,痛快淋漓啊。最后她高兴,我满意,这有多好!……全体妇女同志站起来"在场的女同志因惧怕县长的淫威,都站了起来等待指示。县长舔了一下指头翻了一页接着念:"了!"

 

 

2、医生、妓女、小偷三人死后,同时来见阎王。阎王问他们生前各干什么营生,医生说:"小人行医,别人有了病,我能医治,起死回生。"阎王大怒说:"我每次差鬼卒勾取罪人,你总与我抗衡捣乱,要打发你下油锅受罪!"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第二个问到妓女,妓女说:"我接那些没有妻室的客人。"阎王说:'你方便独身的人,可以延长寿命十二年。"再问小偷,小偷说:"我做贼。别人晾晒的衣服、散放的银钱,我去收拾些。"阎王说:'这是帮人代劳,增加寿命十年,发转回阳世!"

 

  医生听了这话,急急哀求道:"大王如果这样判决,只求放我也还阳。我家里还有一儿一女,儿就让他做贼,女就让她接客算了!"

 

3、某日深夜,在一栋女生宿舍里,一位女生正在洗澡,突然一阵冷风,一个女鬼从浴室的另一方向飘了过来....飘到那个女生的背後......女鬼拍拍她的肩膀说著。女鬼:『小姐,你看!我没有脸耶!』

 

女生:『那有什么了不起?』

 

女鬼:『你这话什么意思!』

 

女生很镇定的回头跟那个女鬼说:『你看,我没有胸耶!』

 

 

4、有一天小明来到他未来的丈母娘家作客。丈母娘:"你随便坐坐,菜马上就好!"然后就进厨房忙了,这时客厅里只剩下紧张的小明和丈母娘养的狗小白。

 

突然间,小明发现自己的肚子剧痛了起来,他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忍住!可是他实在忍不住了,噗!他放了一个无敌臭的响屁,他心想:这下死定了,一定会被赶出去的!没想到丈母娘只是大喊了一声:"小白!"小明于是放心的想:幸好有小白当我的替死鬼。

 

然后他又忍不住放了第2个屁,丈母娘依旧大喊:"小白!"

 

当他放第3个屁时,就看到丈母娘冲出来大骂说:"小白!你是要等到被臭死才要跑是不是!!"

 

 

5、阿光出差一星期,回来未进家门先向公寓管理员打探:"我出差期间有没有人来找过我太太,特别是陌生的男子?"

 

管理员:"没有,只有一个送报纸的前天来过。"

 

阿光松了口气:"看来是我多虑了。"

 

管理员又说:"可他到现在还没下来呢!"

 

阿光:"xoxo*&^…"

 

6、一天大早,传来鞭炮声,不知谁家开张了一家小影院。第一天放映一片子,广告写到《七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并有说明:一美女莫名晕倒,七男人强行拖入森林;等待美女的……众人都觉很有吸引力逐买票入场。等到电影放映时,大屏幕出现《白雪公主》,众人气急败坏的走了。  

 

隔天众人再次路过小影院,见广告有所变化。广告写到《七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并有说明:一如花美女与七男人的数天惊涛骇浪般的销魂(绝非《白雪公主》)。众人这次觉得比上次更有吸引力,而且说明不是《白雪公主》,遂又买票入场,结果大屏幕出现"八仙过海"字样!!!

 

7、一天早上在小明家里,小明的爸爸正在吃早餐,小明就走过去问爸爸说:

 

「爸,心有脚吗?」

 

爸爸指了指心的位置说:

 

「心在这里怎么会有脚呢?」

 

小明就回答说:

 

「喔!」,

 

接著小明就走进厨房问妈妈说:

 

「妈,肝有脚吗?」

 

妈就指了指肝的位置说:

 

「傻孩子,肝在这里怎么会有脚呢?」

 

小明又说了:

 

「可是昨天晚上我明明听到............心肝宝贝........把脚打开呀............

 

8、一农夫买了几头猪,希望养大后,可以做火腿和腌肉,数周后,他发现没有一头猪怀孕,于是就打电话请兽医帮忙,兽医告诉他要采用人工受精。农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麽意思,但又不想让别人看出自己无知,所以他只问了兽医如何才能看出猪怀孕了。兽医说,只要看到猪在泥浆里躺下来并不停打滚,就说明它们怀孕了。农夫挂了电话,思讨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人工受精就是要他给这些猪受精。于是他将这些猪悉数装上卡车,拉倒小树林里,并挨个把它们干了一遍,完事后,又把它们全部拉回来。第二天醒来后,农夫走到猪圈,看到猪都仍一个个站在那里,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没有成功,于是他又用卡车把猪拉到小树林里,这次,为了保险起见,他很卖力地将它们各干了两次。第二天一早,他起身到猪圈,发现猪还是站在那里,没动静,他心想,在试一次吧,于是又把猪装到卡车上拉到小树林里,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地挨个干这些猪,回到家里,累得一头倒在床上,昏睡过去。第二天,他几乎起不了床了,于是让他老婆去看看猪是否都已经躺在泥浆里了。他老婆回来告诉他:"不,猪全都跑到了卡车上了,其中一头还在不耐烦地用嘴巴按喇叭呢。"

 

9、某人向朋友倾诉:"有两次我下班回家,看见太太和一个男人搂抱,你说我该怎�办?""我不知道,"朋友回答,"你何不试试看加班工作?"

 

10、命运就像强奸,你反抗不了就要学会享受.

 

工作就像轮奸,,你不行了别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么都得靠自己双手

 

学习就像嫖娼,出完钱后又出力

 

工资就像例假,一月不来你就傻眼

 

谈判就像口交,费尽了口舌也就那点收获

 

捐款就像发情,一想起来马上就要

 

奖金就像阴毛,掉的要比长的多

 

领导就像阴道,总是欺软怕硬

 

开会就像乱伦,搞不清谁该搞谁

 

兄弟像避孕套,桶多大的娄子都帮你兜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