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国足欢迎你》


昨晚白岩松盘点全天战绩时说过这样的话:为了让中国观众更好地欣赏奥运,国足们选择了尽早离开。

布什:(逗逗小胡)晚上去看篮球比赛!
涛哥:(靠!阴我啊)哎呀!晚上忙啊!我叫小杨陪你,改天去看乒乓球吧!
布什:(妈的,忽悠我)那你明天有空看游泳比赛不?
涛哥:(草,怕你)我已经决定去看跳水了,那可是空中芭蕾啊!。
布什:(晕,看来不出狠的不行了)那我们去看中国男足吧!
涛哥:.....还是去看篮球吧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我一个人在家,关上大门,光上窗户,拉上窗帘.打开电视机把台调到CCTV-5 想看一下中国男足.才看了5分钟.这时突然发现开门声.我一惊马上起身关上电视机.这时朋友进门.看见我的窘样,:,你在看A?? 我赶紧连说没有.
他就打开电视机,看见在播男足.就说:?你在看中国足球队比赛???????我的脸瞬间红完,马上说:不是,不是,我是在看A!!!

男足,我们猜中了结局,但我们永远也猜不中过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