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新经典“色”笑话集(一)

1、分享
萝卜:"Q哥,你是愿意和一个恐龙级的处女上床呢,还是愿意和一个漂亮MM,但是和N多男人有暧昧关系的非处女上床呢?"
  Q哥:"嗯,你是愿意一个人吃屎?还是愿意跟N多人分享一块甜美的蛋糕呢?"
2、不要给丈夫吃伟哥
一大早  妻子问丈夫:"亲爱的,你想上哪吃早饭?麦当劳还是肯德基?"丈夫回答说:"大概是伟哥的作
用吧!我什么也不想吃!"到了中午  妻子问丈夫:"亲爱的,你想上哪吃午饭?到酒楼还是家里?"丈夫回答说:"大概是伟哥的 作用吧!我什么也不想吃!"到了晚餐时间  妻子问丈夫:
"亲爱的,你想上哪吃晚饭?到酒楼还是家里? "丈夫回答说:"大概是 伟哥的作用吧!我什么也不想吃!"妻子忍不住说:"那么请你从我身上下来吧!我肚子饿了!
3、最倒霉的偷情经历
在一个偏远的山区。有一水性扬花的女人,结婚以后,见丈夫外出做生意,便与情人在家中偷情。事到一半时,听到屋外传来脚步声,女人慌忙取来羊皮大衣让情妇披上。到后院羊圈里面躲躲,丈夫回家便拉过女人欲行房事。女人不答应。丈夫忍耐不住.便到后院羊圈拉过一只羊,一番云雨过后。男人满意的回房睡觉。到半夜,男人又去和那羊云雨了一番。早晨起来,男人想起昨晚那只羊,觉得羊别有一番情趣,便又到羊圈抓过那只羊,准备行房〈!-->事。突然那羊站起身来,大声说,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啊。羊圈里就我这一只羊吗?
4、村长看完A片后
-
村长看完A片后回家训斥老婆,
-
人家外国女人办事使劲吆喝,你就象个木头!
-
次夜行房,老婆问村长喊吗?
-
村长说:喊吧。
-
老婆把腰用力一挺,扯开嗓子大喊:村长cao B了!!!
5、小泉的笑话
小犬看完报纸,愤慨地说:"这么多婚外情事件,什么社会!"
犬老婆接道:"就是嘛,通通该抓去枪毙!"
小犬若有所思地凝視老婆,"你老实告诉我,我们结婚这么多年,有没 有对我不忠?"

"怎么问这样的问题?",犬老婆惊问。
"不要逃避,回答我的问题!"
"那,"犬老婆显然被被吓到了,"你先答应我你不会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经很久了。"他感慨地说。
"好罢,"犬老婆心一横,牙一咬,"只有三次。"
 "三次?!"小犬急了,"哪三次?"
"第一次,记不记得你在芝加哥大学的博士考试,有一个考试委员百般刁难, 就是不让你通过?你若拿不到博士学位,你们家就門面无光,我们的前途也 完了。后来,那个难缠的教授亲自到我们家来恭喜
你通过了,那是因为我……"
"难怪,原来是你为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记不记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个国家的国王威胁要和我国断交? 若是断交,你就成了断交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后来,那个国王突然改变心 意,不再提断交之事,那是因为我……"
"噢,你还是为了我……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记不记得你被提名首相,立法院表决时,你还差七百二十一 票。"
小犬说:"那是因为我,那下一次你准备什么时候?"
犬老婆说:"这次听说在东海油田问题上和中国有……"
小犬打断到:"算了,你把全日本女人都带去,中国人民也不会答应的。"
6、.一家人坐在饭桌前吃饭。儿子突然问父亲:"爸爸,女人有几种乳房?"父亲觉得很惊讶,还是回答他:"好吧,儿子,女人有三种不同的胸部。在她们二十儿岁时,乳房就像西瓜一样,圆润而硬挺;在她们三四十岁时,胸部就像丫梨,感觉还好,但是有些下垂;五十岁以后,那就像洋葱了。""洋葱?"儿子不解地问。"是,你看着它们时,你会流泪。"他们的对话让母亲和女儿很生气,女儿跟着问母亲:"妈妈,男人有几种penis呢?"母亲回答:"哦,宝贝,男人会有三个阶段。当他们二十几岁时,那个就像橡树,坚而有力;当他们三四十岁时,那个就像桦树,绵软但还能用;当他们五十几岁时,那个可像圣诞树了。""圣诞树?""对,从根上来讲已经死了,上面挂的球只是装饰罢了。"
7、一个男的曾经是个很好的演员,便现在他老是忘词。很久之后,他找到一家剧场可以给他一次机会。导演对他说:"这是个很重要的部分,但只用一句台词。你走上舞台,手里拿一束玫瑰,用母指和另一个手指捏着,拿到鼻子前闻一下说:我爱人的迷人味道。就可以了。"男演员很紧张,一整天都在背这一句话。最后到了上台的时候,他走上台,只用一只手指,说道:"啊,我爱人的迷人味道。"顿时,剧场里轰堂大笑。导演气极败坏:"你这个笨蛋,可毁了我。""怎么了?我没忘词啊。""没忘词不要紧,你他妈没拿玫瑰花!!!!"
8、一个家庭主妇听到有人在敲门,当她开门时,一个壮汉站在门外凶狠地问:"你有B吗?"
主妇气愤地关上了门,第二天,那个壮汉又来敲门问同样的问题,于是主妇告诉了他丈夫。

她丈夫说:"明天我不去上班,如果他再来问,你就说有,我站到门后,看他想干什么。"

第二天,壮汉又来了:你有B吗?"有",主妇回答。
"好,那就回去告诉你丈夫,别他妈来搞我老婆。"
9. 梦遗...!
在书店,忽然阿珠眼睛一亮,看到一本书名叫「梦遗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梦遗」居然会落在地上,真神奇!
赶紧叫阿花来看,阿花也兴奋地打开来看仔细一看,她们才猛然发现目录上写:
    「梦,遗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兴的说:将来我要出一本书叫「月经常挂在天上」
10、一位老闆非要開除女秘書的原因
兩個禮拜前是我三十五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吃早餐的時候,我老婆一定會高興地的跟我說"親愛的,生日快樂",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給我呢!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就連"早安"也沒一句。
我想,算了。老婆就是這樣,可能我的小孩會記得吧。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也是什麼都沒說。
來到公司的時候,我覺得很沮喪。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我的秘書珍娜對我說:"早安,老闆,生日快樂!"
我頓時覺得好了一點,至少還有人記得。
工作到了中午,珍娜敲敲我的門說:"你知道嗎?今天天氣不錯,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我們到外面用餐吧,就我跟你。"
我說:"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走吧!"
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馬551尼,好好地享受了一頓午餐。
在回去的路上,她說:"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我想不用吧。"
她說:"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她說:"老闆,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於是她進了房間,幾分鐘之後,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和小孩,以及我的一群朋友,他們全部唱著"生日快樂"歌,而我則坐在沙發上一絲不掛……
11、原來小姐還可以這樣用
夏日,酷熱。
一中年男子出差,因天晚住進一個小旅店,正要就寢突然電話響起。。。
對不起我是前台"我們旅店有特殊服務你需要嗎?"
不了謝謝,男子放下電話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抓起電話說前台我來一個特殊服務,不一會一年輕女郎進來。
男子問一夜多少錢?女子說"100"
男子說:"好脫了吧,坐沙發上。"
女子脫光坐在沙發上。
男子回到床上躺下,不一會傳來酣聲。。。
天快亮時女子再也忍受不住將男子叫醒,你叫我來幹什麼?
男子說:蚊子太多了我睡不著.....
12、居然怀孕了
小张这几天见同事小李总是闷闷不乐,于是问:"你这几天怎么啦?"
小李说:"唉!心烦啊,女朋友怀孕了,正生我气呢。"
小张:"这就怪你不采取保护措施了。"
小李:"有用安全套啊。"
小张:"那你只好负起责任了。"
小李:"我不是不想负责任,可孩子不是我的。"
小张:"此话什么意思?难道你女朋友......?"
小李:"那天晚上和她到公园,跟她亲热了一番后想做那事,可她坚持一定要我戴套。你说我哪有预备,后来见草地上有一个,我就捡起来翻过来戴上,结果.....
13、切除睾丸
一天某男子来到一家小诊所,对医生说:我的左睾丸变绿了!医生听了后,将他的睾丸仔细检查后说:生理卫生没做好,细菌感染,切除!
在切除左睾丸切除后一个月,男子又来到了诊所:医生,这个月来我天天注意卫生,可右睾丸还是变绿了!医生:细菌感染!再次切除!
又一个月过去了,轮到男子中间那玩意遭殃了,他这次没去小诊所,而是到了一个正规医院,医院的金牌老医师推了推眼镜,慢斯条理的说: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是内裤掉色了!
14、不掉毛的小白兔
一只狗熊在树林里大便,过来一只兔子,他问兔子:"掉毛吗?"兔子想了想说:"不掉毛!"狗熊抽了口烟又问:"掉毛吗?兔子看了眼狗熊说:"不掉毛!"狗熊用怀疑的眼光看了一眼兔子,又问:"真的不掉毛?"兔子不耐烦的吼到:"不掉毛就是不掉毛!!!"话音未落,狗熊一把抓起兔子说…"抱歉,忘带纸了"
15、女儿怀孕
一个16岁的女孩跟她母亲说她已经2个月没来了……
母亲一听不得了赶紧去药房买了验孕剂来确认一下……
结果女孩真的怀孕了!
母亲又哭又骂的问到:"到底是那个浑蛋干的好事,你给我从实招来!!"
女孩只好打了通电话……
半小时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车疾驶到了女孩家门,而跨出车门的是位全身名牌衣着又风度翩翩的中年绅士。
绅士进入屋内与女孩及她的父母双亲在客厅坐了下来。
"午安!"绅士礼貌的向她们问候并说道:"令媛刚刚告知了我这个大问题,但是因为我的个人家庭问题,很抱歉我无法娶令媛为妻,不过我会负该负的责任!"
"这样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留3家店面,2间房子,1栋海边别墅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给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会让他继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个200万美金的帐户。"
"如果生的是双胞胎,那就每人继承1家公司还有各100万美金的帐户。"
"但如果不幸流产了……"
此时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亲,突然站起来,并把手紧紧的搭在绅士的肩上后说:那你就多干她几次吧!

16、

一个来城里打工的乡下妹到电信局想给家乡的妈妈打个电话,一位男营业员说要先
付五十块钱,乡下妹说:"我没有这麽多的钱,但是如果你让我打电话的话,我愿
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是吗?那麽跟我来吧。"男营业员说。
他走进隔壁房间,对乡下妹说:"进来吧,把门关上。"
乡下妹照做了,接着他又说:"跪在低上吧。"
乡下妹也照做了,他接着说:"把我的拉练拉开。"乡下妹拉开拉练后,他又说:
"继续吧,把它掏出来。"
听到这些,乡下妹就把那根东西掏出来,用两只手握住,这时,男营业员不耐烦地
说道:"快,快开始嘛!"
于是,乡下妹将嘴巴靠近那根东西,说道:"喂,你好,是妈妈吗?"


17、.三个处女结婚后的反映
一对姓黄的夫妻生了三个女儿,转眼都到了适婚年龄,因家教甚严,三个女儿都还是处女之身。
黄姓夫妇分别为三个女儿找到了乘龙快婿,眼看著拜堂入洞房的日子就要到了,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热闹办了婚事,三个女儿与夫婿就要离家去度蜜月了.黄夫妇很关心女儿的初夜是否圆满,为娘的就私下对三个女儿说:我和你爹都关心你们的新婚之夜,希望能知道你们是否快乐,为了不使你们的丈夫起疑,你们就用暗语通知我们,满心欢喜期待的女儿们出门度蜜月去了。
一星期过去了,黄姓夫妇收到第一封信,打开一看是大女儿写回来的,信上只写了四个大字:"雅兰席梦丝床垫",二话不说拿起手边的报纸寻找雅兰席梦丝的广告,黄先生说:找到了,标题是尺寸超大,强壮又温柔.当下老先生夫妇是高兴的不得了。
又过了七天,二女儿来信了,只简单写了:雀巢咖啡。这黄先生又很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广告版面,他大声的念出它的主标题::"欢乐到最后一滴"。夫妻二人相拥,喜不自胜。
眼看著七天又过去了,直到一个月后还是没接到三女儿的来信,夫妻开始担心起来三女儿的信终于在二个月后寄到了。上面写些那是一份手写的信,不十分清楚,黄先生费了些劲儿才解读出来,原来女儿写的是:"国泰航空"。黄先生顾不得穿上外套,连走带跑的到附近最近的报摊买了一份报纸,回到家,他用颤抖的手快速的翻阅报纸找寻国泰航空的广告,我找到了,黄先生紧抓著报纸大声的念出,不等黄先生念完,黄太太已碰的一声跌坐在躺椅上, 广告的标题是... 每周七天, 一天三班, 中途无休。 !
18、
一个二十多岁的女郎嫁给七十四岁的老丈夫,婚后不到一个月,她丈夫就死了。葬礼时,朋友们问她,丈夫是怎么死的?
  她哭泣着说:"我们一直都很快乐,他是一个很标准的丈夫,每个星期天他都会按着教堂里钟声的节奏和我**。要不是那个星期天,一辆救火车在我家附近驶过,到今天他还活着呢。
19、
女记者问农场主疯牛病的由来,场主说我一天要挤十次奶,但牛一年只能交配一回。记者不解;场主大声说:天天揉你乳 房,一年只操你一次,你能不疯吗?
20、个性开放的立雯在山中迷了路,又逢暴风雨,所幸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栋农
舍,於是便前往躲雨┅┅
"老伯,我能在您这儿打扰一晚吗?明早雨一停我就走。"立雯向正在农舍
里翻着稻草的老人恳求着。
老人抬起了头,眯着眼上下打量着立雯答道∶"我这儿十几年没人上来了,
方圆十里可只住着我和我那两个不懂世事的傻小子,小姑娘难得来这儿,也算是
有缘了,不过┅┅"
老人歇了口气接着又说∶"这草茅唯一能睡人也只有屋里的这张床,我们爷
三儿躺下也是胳臂挨着胳臂,今晚风雨大,老头我得到屋边牛舍去守着我那几条
耕牛,小姑娘就委屈和我那两个傻小子挤一挤了。"
听到这儿,就连向来生冷不忌的立雯也不禁皱起了眉头。老人自然也看出立
雯的不悦,忙道∶"小姑,你放心,我这两个小子,从小生长於山中,男女床第
间事丝毫不懂,对於小姑娘你的清白当然无损。"
立雯听了老人的一番解释,也就释怀,於是向老人福身说道∶"那就麻烦老
伯了。"
老人带着立雯走入屋内後道∶"乡下人睡得早,这两个小子已经睡了,小姑
娘自己挪地方睡。老头我有农事要忙,不多陪了。"
老人走後,立雯望着床上的两兄弟,心中想着∶不愧是做庄稼的人,体格可
比一般人壮多了。
这时,只见右边的少年翻了个身,壮硕的阳具从裤缝边钻了出来,立雯心中
不免打了一个突,自己阅人无数,也没见过这麽伟大的。立雯吞了吞口水,这趟
山游,折腾了几天,遇上了这样的宝贝,倒也不虚此行,於是也顾不得矜持,伸
出左手,紧紧握住少年密林中昂首的硬棒,不断摩擦着。温热呈赤黑色的男茎,
在立雯的来回操弄下,急剧膨大,这时原是熟睡的少年也因此而惊醒。
那少年原在睡梦之中,忽然觉得有人抚弄其下体,但因忙了一天农事,也不
以为意,後来感到一股暖意涌上,意识渐渐清醒,但又如升天般的飘然,全身三
万六千个毛孔无不痛快。
那少年睁眼一看,只见一貌美女子正套弄其下体,便道∶"小姊姊,你弄得
我好像要尿尿了。"
立雯想∶那老农倒也没骗人,这两兄弟果然未曾人事,心中便起了个念头,
对少年说道∶"我这样弄你,感觉不好麽?那麽我就停手了!"
那少年一听,急红了脸,忙道∶"小姊姊别歇手,是我说错话了。"
立雯微微一笑,略催劲,那少年难耐的扭转身体,不安份的摆动,一张脸胀
得紫红,发出"呀┅┅啊┅┅呜┅┅"悲鸣似的声音。
立雯低下头,张嘴便含,只吓得那少年回了神,想起幼时听爹说过山里有吃
人便器的妖精,想要阻止,却使不上力。还没会意过来时,便只觉得整个阳具被
湿热的口腔包围着,心猿意马。等到立雯舌尖送来时,脑海中更是一片空白,急
喊道∶"不行了,小姊姊,我要尿出来了!"随之,辣热的液体自阳具的前端喷
出。
"二呆,你怎麽了?咦,这位姊姊是谁?"立雯只顾把弄那少年的阳具,哪
知睡在一旁的另一少年已经坐起。
原来这两兄弟名叫大呆、二呆,深山中向来无其他玩伴,又自小没了亲娘,
故彼此特别友爱。那大呆睡梦中听到惊呼声,还道是二呆发出的梦语,待坐起要
探视弟弟时,看到床尾弄箫的立雯,心中不免一惊。
那立雯听到大呆的声音忙抬头一看,眼光恰与大呆眼光相对,不禁出了神,
还道是庄稼汉向来粗鲁,可是眼前这少年唇红齿白,眉清目秀,可一点也没乡下
人的样子。
二呆还未待立雯回答便抢着说∶"大哥,这位姊姊医术好高,刚还把我鸟儿
里的脓给吸了出来┅┅"
刚才立雯把二呆弄出精来,大呆在旁早已看到,现听二呆解释,便真以为立
雯是来为二呆治病,忙对立雯打揖说道∶"感谢姊姊为我二弟治病。"
立雯一听,"噗嗤"一声,心中不免暗笑这两兄弟蠢得可以。又见这两兄弟
英俊潇洒,天赋异秉,便顺水推舟道∶"先别谢我,看你俩面色仍呈病相,若不
医治,三个月後,病入膏肓,药石无效。"
这话若在早些时候,大呆哪里会信,但想到二呆身子向来强壮,但仍流出这
麽多脓水来;又想起当年,自己的亲娘死前也是未发任何病徵,不免吓出汗来。
忙向前拜倒,说道∶"请女神仙救我兄弟性命!"
立雯微微一笑,知道这两兄弟已入其圈套,想这胯底小穴已多日未尝男根滋
味,今日在这穷乡僻壤得这两根瑰宝,恰可解小穴多日的饥渴。正得意之时,忽
然想起一事,心中暗叫不妙。
原来那立雯日前出游,哪里会想到这几日还有机会做爱呢?便将平日吃的避
孕丸停掉。这两兄弟又蠢,玩玩可以,若为此而怀孕,那可大大不值了。
立雯找了找随身的皮包,也不知是哪次留下的两枚小夜衣,解了立雯的燃眉
之急。立雯欠一欠身,向这两兄弟说道∶"要治病可以,不过你们可得戴上这套
子,免得我因此而怀孕。"
大呆、二呆怎知这等男女间事,只为能活命,便依立雯的指导戴上套子。
於是大呆、二呆随着立雯摆布,兄弟俩都曾和父亲学过一些拳脚,还以为立
雯要他们做的姿势也是养身延寿的密术,便依样做了起来。
两男一女如鱼得水,大呆、二呆为了活命自然卖尽了力气,立雯更是或吸、
或舔、或含,时而在上、时而在下,戚眉、嘤啼、娇喧,如此直玩到破晓,雨停
为止。
立雯见天已放晴,也不顾那老农还未回来,便向大呆、二呆告辞离去。一夜
云雨,大呆、二呆自然舍不得立雯离去,但只以为立雯为世外神仙,故也不敢多
留,只噙着泪目送立雯离去。
时光匆匆,已经过了四十年┅┅
一日,大呆、二呆一如往日,在田中挥汗除草。
二呆若有所思的对大呆说道∶"大哥,你还记得那神仙姊姊吗?"
大呆停下手边工作,叹了口气道∶"唉,怎麽忘得掉呢?若不是神仙姊姊,
今天我俩还有命在吗?更何况那晚是我最快乐的经验。"
二呆顿了一顿,又问∶"可是,你还担心她会怀孕吗?"
大呆道∶"时间都已经过了这麽久,我想应该没有关系了。"
二呆拍手说道∶"那好,我们可以把套子拿掉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