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转发: 乐此不疲第137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件人: coolman999-owner@list.cn99.com代表lcbpyoumo@163.com
已发送: 2015年6月1日 8:07:08 (UTC+08:00)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
截止: coolman999@list.cn99.com
主题: 乐此不疲第137期


欢迎您订阅乐此不疲免费电子杂志!!!
[cid:lcbp2.jpg@USER-20141226GT$]<http://www.crong.cn/>


出版日期:2015年05月28日星期四


第137期


往期杂志<http://pan.baidu.com/s/1c0ve6AW>
杂志性质:免费

主编联系<mailto:lcbpyoumo@163.com>(读者建议)
对话QQ(咨讯、疑问):2907329646

广告/合作<mailto:lcbpyoumo@163.com>


创办人:晨露<mailto:lcbpyoumo@163.com>


本期目录


 

读者交友◎●读者随笔

 

1.那些"好吃的"到底有多"毒"?

2.女人离婚前的10句心里话

3.孩子他爸,当妈的心酸你不懂!

4.很舒服的几句话,心静,人就不会累了

5.找到一个对的人,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6.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这就是爱情。

7.牙膏,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妙用?

8.四个妙招教你美味新鲜"不褪色"!

9.菩提千年,繁华三千

10.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www.crong.cn/

 

诉说你我

交友互动

杂志申明

杂志订阅方法


订阅杂志


 

各位同志:

  如您经常收不到本杂志,你可以用以下方法订阅另一个服务器试试:

  新建一封空白邮件,收件人填写 lcbpyoumo+subscribe@googlegroups.com<mailto:lcbpyoumo+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主题和正文分别写上 subscribe,不要有任可签名档,日期等其它字符,然后点击发送。你稍等几分钟你会收到一封订阅确认信,不要作任何修改,只要直接回复(一定要回复)这封邮件就可以了。到此订阅成功。下一期开始你会连续收到《乐此不疲》幽默杂志。

欢迎您将邮件杂志转发给你的朋友,同事,同学……快乐齐分享!!!

 


 

***刊首寄语***


 经历是一笔财富,每一次经历就是一次认知水平的提高,一次人生阅历的丰富。人,不经历死亡的威胁不知生命的宝贵,不经历失败的煎熬不知成功的滋味。经历是最好的老师,是一笔财富,它让你开阔视野,明白事理,懂得生活,升华人生。

 经历,也许会给你带来痛苦、失落和遗憾,但你的毅力会因痛苦的磨炼而坚强,思想会因碰撞的触动而深邃,心灵会因生活的砥砺而净化。人往往越是身处逆境、遭受痛苦和不幸,越能激发激情与斗志,成就一番事业,铸就人生辉煌。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QQ群:336725908 (乐此不疲交流群) 请注明是"乐此不疲读者"
========================
☆☆在玩微博的朋友可以关注《乐此不疲》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lcbpyoumo 乐此不疲幽默


 

读者交友


 

呢称:缘来是你

 

性别:男

春秋:27

身高:171CM

工作地:广东

职位:机械工程

结交QQ: 840472634

主要性格:诚实,稳重,有上进心………

喜好:旅游,爬山,乒乓球

交友目的及对象:茫茫人海,每一份相遇便是一种缘。抱着真诚的心呼唤,希望得到你的真诚的回应。。

 


 

读者随笔


 有时候折腾一下,只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哪知脆弱基础上的高楼只须多压上一根头发的重量,也许就崩溃了!!!(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那些"好吃的"到底有多"毒"?


☞1.麻辣烫

秘密:十几种化学原料+调味剂+止泻药勾兑锅底,冒充骨汤!

危害:长期食用极大损害肾脏,致癌性极高!


☞ 2.烤面筋

秘密:全部添加吊白块

危害:对人体的肺、肝脏和肾脏损害极大,强致癌性!


☞ 3.铁板鱿鱼

秘密:大碱泡发增加厚度和脆嫩感,福尔马林浸泡防腐!

危害:伤害消化道皮肤和粘膜,长期食用可致癌!


☞ 4.臭豆腐

秘密:污水+腐肉+大便稀释液浸泡,硫酸亚铁染色!

危害:伤害消化道皮肤和粘膜,损伤肝脏和肾脏!


☞ 5.凉皮

秘密:添加硼砂增白,增加韧性

危害:可引起人的大脑、内脏和皮肤的非特异性病变,长期累积可致癌!


☞ 6.烤肠

秘密:鸡皮+鸡骨头+过期回馅+牛肉香精+牛肉浸膏+止泻药

危害:损伤肾脏,严重可致癌!(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 7.烤地瓜

秘密:废弃油桶、化工原料桶改造烤炉,直接用工业煤烤制

危害:含有多种有毒成分,重金属严重超标


☞ 8.煮玉米

秘密:在水中添加甜玉米香精和甜蜜素!

危害:长期食用诱发多种病症,损伤大脑和肝脏!


☞ 9.过桥米线

秘密:汤料(一滴香+魔油+罂粟籽油+骨香膏+鸡精)

危害:具有成瘾性,长期食用损伤肝脏和肾脏,严重可致癌!


☞ 10.驴肉火烧

秘密:骡子肉+苏丹红+亚硝酸盐,生产环境及其肮脏

危害:损伤肝脏,严重可致癌!

回到目录


 

女人离婚前的10句心里话


1、结婚前,你工资低,但为了我你存了两个月的钱,给我买生日礼物;可结婚后你不但没有给我买过一次生日礼物,反而用私房钱给别的女人买生日礼物。

2、结婚前,你绞尽脑汁地追求我,舍得为我花钱买这买那,可结婚后你送过我一样礼物吗?

3、结婚前,你说我虽然不是很漂亮,但爱干净、爱打扮;结婚后你却说我像个黄脸婆,不注重修饰自己,像个邋遢婆娘。可你知道,我一个人承担了所有家务事,还要带孩子,我容易吗?我又有多少时间装扮自己呢?难道我心里好过吗?我愿意吗?

4、结婚前,你对我发誓:"要一辈子对我好,一辈子爱我。"可结婚后你却很少关心我,很少关心这个家,经常回家都是喝得大醉。

5、结婚前,你经常去我家里,在我家里做这做那,一声一声地叫我父母"爸爸、妈妈"表现得如此优秀;可婚后,你一年到头很少去看望我父母,甚至,你宁愿与朋友喝酒吃饭,也不去为我母亲祝寿。

6、结婚前,你多自信啊,总认为别的男人看不上我;可结婚后,你却始终担心会有别的男人看上我,动不动你就派人盯梢,电话跟踪,你不累我还累呢,你烦不烦?

7、结婚前,我和你妈怎样相处你都说好,有时即使我有点错误,你也会安慰我、理解我;结婚后你变了,不管对错,只要我和你妈有点磕磕碰碰,你就指责我,难道全是我的错吗?

8、结婚前,你对我说了多少甜言蜜语啊;结婚后你却只和我谈你的工作、事业,你什么时候理解过我的心情,我的感受?我是一个女人,女人是需要呵护、需要哄的,你懂吗?

9、结婚前,我只要一叫你你就出来了,陪我一起逛街,可结婚后这么多年了,你主动和我逛过一次街吗?主动带孩子逛过一次公园吗?看着别人家成双成对的,你知道我的心有多凉吗?

10、告诉你吧,有时我多么渴望能与你进行一下感情交流,多么渴望你的理解和爱抚,让我疲惫憔悴的心灵得以放松,但是,有些东西我真的难以启齿,何况你常常深夜才回家,一回家就蒙头大睡。

回到目录


  

孩子他爸,当妈的心酸你不懂!


别人只知道宝宝是从一个受精卵发育而成的小生命。然而这个小人儿从嗷嗷待哺到会坐会爬,从咿呀学语到能说会道,从蹒跚学步到步伐矫健,从身长50cm到身高90cm,期间母亲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是任何一个不在其职的人都难以体会和感受的。

十月怀胎
曾经我还没从怀孕的喜悦中走出来,就迎来了万恶的孕吐,吃啥吐啥,好像跟世间所有的食物都充满了深仇大恨。好不容易熬到吃麻麻香了,又该尿频浮肿了,孕后期的我恨不得晚上睡在卫生间。

一朝分娩
终于我迎来了传说中的阵痛,一开始是多么的期待赶快见到那个小生命,直到后来疼的昏天暗地,什么撕心裂肺都不足以形容当时的感受,仿佛世间只有大肚子的我和疼痛。
生了足足一天才宫开四指,接着羊水浑浊,只能再经历一次剖腹产。虽然她爸被告知的可能大出血等等危急情况幸好没发生,但我也确实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又爬着回来了。
于卸货了,见到我亲爱的宝贝了,如释重负……

初为人母
满心欢喜的迎来了你,却发现还是你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最好过。那时我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想啥时候睡觉就啥时候睡觉,想睡到多晚就起来多晚。可是现在我每隔2个小时要起来一次。你睡不好的时候我也睡不好,你睡的很香我又很害怕,时不时要起来去试试你的鼻息,现在想来那时我多傻。

本以为生完了你我就不用再疼了,谁知剖腹产伤口刚不疼了,乳头又被你吸的疼痛难忍,有时真想大哭一顿,问问苍天怎么当个妈就这么不容易。

为了当个合格的奶牛,那不放盐的猪蹄汤我捏着鼻子,一喝一大盆,我的身体被催奶汤催成个肿包子了,可奶水却不见涨,我顾不得身材四处打探秘方,更不惜喝中草药。可是最终纯母乳喂养没成功还是成了我终身的遗憾。

我一个人带你时,饭都按时吃不进嘴里,本想着你会跑了就好了,然而你学走路的那些日子却也是我腰酸肩疼零件受损最严重的时刻。(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晚上老公回来了,心里满心的喜悦,想着有人分担了,可是他却傻傻把睡着了的你怎么放床上都不会,尿布湿从来都没垫好过,半夜踹醒他给你冲奶,却坐起来又躺下。

好不容易熬到你半夜不吃奶了,你又开始不停的蹬被子了,以前KTV都能睡的着的我,现在你一动我就会醒,你肯定在妈心里栓了根绳子吧!

你被养的好,是大家的功劳,你生病了就是妈一个人的错。你健康的时候是全家人的小玩意,你生病了就是妈一个人的娃。我恨不得替你生病,你发烧时我一边边的为你量体温,谁都能累的呼呼大睡,就是当妈的仿佛金刚护体,铜墙铁壁,一直坚持到你活蹦乱跳。

爸爸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当妈的却是生完孩子逛个街都觉得奢侈。不论身在何方,一个电话绝对尽快赶回!

我从一个职场精英变成一个柴米油盐的老妈子,我从一个谈吐不俗的女子变成了一个娃长娃短的贴身保姆。生完你后,除了名字是我的,全身上下没一个地方是我的。胸部成了区分前后的标志,小腹成了不买昂贵衣服的理由……

虽然我嘴上说打死都不想在生二胎,但是为了给你一个伴,我还在悄悄地计划着。因为我虽付出了十倍百倍的努力,却也得到了千倍万倍的满足。而且我觉得当妈是令我最自豪的事,生你是我最正确的选择,虽辛酸不已却此生无悔……

回到目录


    

很舒服的几句话,心静,人就不会累了


1)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2)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3)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4)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5)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相对还是公平的。放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


6)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再无选择。


7)是你的,就是你的。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8)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9)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回到目录


     

找到一个对的人,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1、如果我们责怪爱情伤害了我们,那请问,开始的时候是不是你点头答应爱情的来临。
2、分手时,不哭。当然,不是要你一点都不哭。当着面,别哭,背地里,往死里哭。
3、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野蛮,任性,而是偏执的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4、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5、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门,应该就是,永远不要让他满足。
6、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贵,那只是个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7、就算,眼前的这个男人,千般好,万般好,处处是优点,他不爱你,这个缺点,你永远改变不了。
8、能开口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离开的人,便不算是爱人。
9、所有爱着的人,爱过的人,都做着同一件事,犯贱。
10、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也是一种幸福。
11、人永远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无论多么真诚的说出的爱,也总会有无法被理解的心情。
12、不卑不亢,从容优雅,面对一切。找到一个对的人,是给自己以后的生命里最好的礼物!
13、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14、有的事情,没法说明。你觉得值,就值,你觉得不值,别人说值,你也觉得不值。
15、要明白一个道理,男人可是轻易的喜欢一个人,但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16、女人,恋爱的时候,就像,与世隔绝般。(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17、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留点空间给自己,留点空间给对方,留点美好给距离。
18、有的时候不要太计较,男人都有点粗枝大叶,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爱你,别自己吓自己。
19、女人,往往喜欢坦白心事,男人,则恰恰相反。
20、有时候,学会把失望当次一种收获,因为有祈望,才会有失望。
21、女人的心慈手软,与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22、不要妄想试图改变谁,因为谁也改变不了谁,只有,他愿不愿意为你改变。
23、张爱玲说过,时间,可以了解爱情,可以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24、自由可贵,但是,每天数以万计的人,在用自由换取爱情。
25、你可以虚荣,因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让自己变成为别人增加虚荣的工具。
26、不要说,这世上没个好男人了,不要去记恨那个抛弃你的人,毕竟曾经爱过你,疼过你,宽容会让你更美丽。
27、不要去好奇,不要去关心,他的现任女友长得如何,身材如何,你这样只是自寻烦恼罢了。
28、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总比言而无信的好。
29、不要在你哭泣的时候,说气话,下决定,你会后悔的。
30、他说,我累了,让我冷静一段时间,好么?你就说好,因为,他是来通知你的,不是来征得你同意的。
31、你清纯就罢,你假装清纯,比丑还难看,明白么?
32、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33、女孩子要自爱,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击,不管你遇到的情况多么悲凉,借故堕落,也是堕落,越是不爱自己,越是没人爱你。
34、美貌,智慧,金钱,很多事,都是天生注定的,别想用你那嫉妒心,改变什么。
35、小心眼,嫉妒心,仇恨,报复,女人的伎俩不过如此,你要施展没关系,关系的是你别被人发现。
36、放好心态,失去的东西,不要悲伤,你就当,他本身就不属于你。
37、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千万别做作,因为,做作的女人,不仅女人讨厌,男人更讨厌。
38、独立,永远。不管,感情还是金钱。
39、嗯,不要在哪几个场合相信男人的话呢?床上,他开心的时候,有求于你的时候,犯错的时候。
40、不要想尽办法的向很多人炫耀,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因为,别人不仅不会羡慕你,只会看轻你。

编后语: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不要轻易的放弃,只要坚持!

回到目录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这就是爱情。


1、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你对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而真正的归属感,在于你的内心深处,对自己命运的把控,因为你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
2、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低谷时依然想保护你,强大时依然迷恋你,这是爱。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这就是爱情。
4、人生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 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请相信: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时间都会给你。
5、有时候,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也不一定最难受。当面对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份自信,一份坚强。埋怨,既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只有面对,才是最真实的;只有承担,才是最美丽的;只有默默做起,才是最温暖的。生活,需要我们真实的面对!
6、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小事,幽默的说;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开心的事,看埸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别人的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7、只有拼出来的努力,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8、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
9、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很多,包括我们的模样,我们的心。
10、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你给世界一个什么姿态,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11、睁开迷人的双眼,看白云片片;舒展美丽的笑脸,听流水潺潺;拥抱快乐的今天,盼好运连连;朋友,早安!愿你心情无比灿烂,生活舒心无忧烦!
12、聪明的人,总是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是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13、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淡然是生活最美的一种态度,你不会轻易被伤害,为周围身边人带来更多欢乐和希望。
14、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15、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快乐打败忧郁,让勤奋打败懒惰,让坚强打败脆弱。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16、我们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17、告别一定要用力一点,因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眼,多说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18、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
19、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20、对于爱情或友情,我只相信一句话。日久见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我会冷暖自知,更会好自为之。
21、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22、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走自己想要走的路。(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23、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24、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25、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不在乎了。 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26、很多东西就像是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27、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动物,会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这种情绪控制不住,轻轻一碰就痛。
28、如果你不知道这里就是你要找的地方,即使你来到这里,也是毫无意义。
29、每个人都是在人海茫茫中,学会了思考人生。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30、时间过去了,多深的伤都会结成一个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长在一起,这个受伤的地方就会变得更坚硬。
31、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32、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33、当一个女人完全看不懂一个男人的时候,只有两种可能:完全的不爱和爱的伤痕累累。
34、在这世上,别人对你好,都不太会伤害你。只有你对别人好,才会一再反噬,令你痛苦。
35、过去已经不在了,将来也不想考虑,只想此时此刻,为了你任性的勇敢。
36、花落不言,水流无语,任你再绚丽,亦不会永恒;哪怕再眷念,一样会凋零。我们要做的,只是看淡些且行且珍惜。
37、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38、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
39、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相信该来的一定会来。正确的他到来之前好好爱自己。拥抱孤单,如果他是最后的结局,那么晚点来没关系。
40、现在才懂 ,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 ,没有情绪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编后语:一路走来,免不了会携带岁月的尘埃,生活总会给我们留下许多感慨,经过的事,路过的人,都给我们留下很多故事,偶尔翻阅起来,还会是一种感动

回到目录


     

牙膏,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妙用?


1. 緩解蚊虫叮咬。

▼ 塗上一點牙膏可以幫助止癢。



2. 黑斑、青春痘。

▼把牙膏擠在你的黑斑或痘痘上,一夜之後,你會發現令人驚喜的變化。



3. 清洗運動鞋。

▼用牙刷和牙膏清洗你的運動鞋之後,可以讓你的鞋子煥然一新。



4. 清潔指甲

▼用一小點牙膏清潔指甲之後,可以讓指甲變得更有光澤。(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5. 清洗首飾

▼使用一點兒牙膏清潔首飾,可以讓它們重現珠寶閃耀的光澤。



6. 去除手上的氣味

▼在你洗手時加入一點點牙膏,它可以很好地幫你去除任何殘留在手上的氣味。



7. 去除墙上的蜡笔痕跡

▼不要感到太驚訝,當你認為需要一個全新粉刷的時候,其實只需用牙膏和牙刷就可以輕鬆地擺脫那些牆上的塗鴉。

回到目录


     

四个妙招教你美味新鲜"不褪色"!


一、浸水法
把削皮后的土豆等浸在冷水里,使其与空气中的氧隔绝,这样酚就不易被氧化为醌了。



二、焯水法
把经过刀工处理的新鲜水果、蔬菜放在沸水中烫几分钟,使酚氧化酶失去活性,不易将酚催化为醌。



三、加酸法
酚氧化酶在PH值为6-7时活性最强,PH值小于3时,活性显著降低。因此,在食品中加酸醋降低PH值,可以抑制酶的活性,减慢酶促褐变速度。



四、加料酒法
蔬菜的翠绿色是由叶绿素中的镁之素决定的,蔬菜放置或烹饪时间长了,其有机酸中的氢离子会离解出来,替代叶绿素中的镁离子,使蔬菜变成黄绿色。如在蔬菜切好或煮熟时加些料酒,酒中的乙醇会与有机酸发生醋化反应,生成芳香的羧酸脂和水,从而降低有机酸含量,叶绿素中的镁则不易被氢离子替代,蔬菜的色泽也不易变黄

回到目录


     

菩提千年,繁华三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题记

穿越时空隧道,梳理红尘脉络。千年之前,是谁于繁华深处遗落了一颗菩提种子?千年之后,又是谁在菩提树下静静等候,等另一颗菩提凋落于尘世间?

烟火弥漫,曾几何时,我仿佛被这俗世繁华迷醉了双眼。以为年轻,便可肆无忌惮,便能扯起飞扬的青春,傲视红尘。夜幕拉开,黎明初醒。骄阳下,是谁一袭素衣拂袖,怀揣丝丝执念,携款款深情扬言欲把红尘踏遍,解前世疑惑,还今生夙愿?

一抬手,一踱步,一停留,每每迎风诉语,折花寄影,道尽长情。我非浪子,却向来以多情者自居,以为每一个转角处,都有一场意外的相见,与风花有染,与雪月言欢。楼兰里闲坐稍等片刻,待我琴音落罢,笑摇羽扇,盈一缕缠绵,等你寒暄。搁下离殇,执一人玉手天涯为伴,不离不散,谁愿?

流光蠢蠢欲试,起身总想做些什么。伸手,轻触光阴的棱角,指尖顿觉疼痛。我不愿细视,或许是因为悲欢夹杂,喜忧参半;亦或许是心事参差不齐,却没有人愿来为我修剪。也不知何时开始,繁华暗淡,我便沾染了一身寂寥。更或许是岁月催人老吧,慢了脚步,皱了眉梢。独处一角,点一支老香,看梵烟袅绕,我始终信奉前世,却不信宿命难逃,只想在光阴的深处默默祈祷,以一丝虔诚求一世逍遥。

止步于望川河畔,黄昏淡淡,橙光柔撒,亲吻了彼岸花开。芳香盈袖,隔一水轻柔,盼你来此与我邂逅。可是,四下无语天色晚,雁鸣唤同伴。抬头,望黄昏愁送孤雁,孤雁捎去云笺,谁在笺上把情愫写满?轻轻的闭上眼,眸前柔动仍是你不老的容颜,脑中刻写依旧是我铭心的誓言。这一世注定情长,寻你又何妨?

夜染未央,一缕清风便拉上了月帘,于是,梧桐楼暗,古道显得寂寥而又幽长。踩着余光淡淡,循着古老青板,我在夜色里独自辗转,略显孤单。不曾放下的追逐,不曾改变的祈盼,任我步履蹒跚,情迷意乱,我始终都要缓缓向前。无意间,邂逅了几处古色古香的楼兰,淡饮了清茶几盏,虽然路终没有走完,却未失落于那一处灯火阑珊。

夜慢慢深了,也许是累了,也是倦了,想要轻枕一帘幽梦懒懒安眠。仿佛一个翻身,又看到了你,身姿绰约,迈着婉约的步子说着笑着向我走来。我想要靠近,然而你却无端远了

远了,终消失不见……(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轻叹,繁华三千,菩提千年。仿佛这世间繁华都没来的及一一寻看,便被普渡去了山寺禅院,静身修心。置身于山水之间,是否都能够目空一切,悠然而又闲适了?我不知道,也不愿猜测。但我相信喜欢安宁固然没错,势必会让人少一些俗念,多一些清欢。

当花落叶残时,又是否会莫名沾染了另一种伤感,一段难以解说的预言?不再去揣测,前尘过往,我唯愿年华静美,以一颗云水禅心,去享受安宁。

回到目录


     

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


1、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2、两个人分手后复合的概率是82%,但复合后能一直走到最后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实都跟第一次一样。

3、我一辈子都喜欢跟着让我有感觉有兴趣的人,因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疯疯癫癫的,他们热爱生活,爱聊天,不露锋芒,希望拥有一切,他们从不疲倦,从不讲些平凡的东西,而是像奇妙的黄色罗马烟火那样,不停地喷发火花。

4、其实,到头来,每个人都会离你而去,只是时间顺序不同而已。

5、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6、睡觉就像是给身体充电,但我从来没满电过。

7、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肠子都被绞断了。其实别人一丁点儿都体会不到,别人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儿,接着该舒服还得舒服,该高兴还得高兴,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们的心,我们的肉长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尝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

8、只有经历过某些相似的事拥有过某些相同的情绪,才有资格说,我理解你。

9、什么叫做长大?就是我们终于体会到有一件事情不再那么迷人,有更迷人的事情值得追求。

10、让你的心渐渐变冷变硬的,往往是那个曾和你最亲密的人。(来自乐此不疲www.crong.cn

11、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12、当你身边恰好没支撑点时,天暗下来,你能撑着自己,我们都需要一点儿这样的力量。

13、"做人不能不要脸,但千万不要太要脸。"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两句槽就跳脚的路上。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

14、有些事,多少人懂没关系,有人懂就行。

15、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16、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心存侥幸不够彻底绝望。

17、别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18、我一直不肯相信生命中有永远的失落,永远的失落只有在自暴自弃的人身上才能找到,我很喜欢培根说的:"人们没有哭,便不会有笑;小孩一生下来,便有哭的本领,后来才学会笑;一个人不先了解悲哀,便不会了解快乐。"失落也是如此,人没有失落,就不能体会获得的真切的快乐。

19、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后来却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20、不要去等谁,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回到目录


 

★★ 诉说你我 ★★


  欢迎各位兄弟姐妹来稿诉说自己的,身边的,社会上的……不管是工作上的,生活上的,还是感情上的……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来稿到《乐此不疲》杂志诉说,希望在此释放你的疲惫的心灵,让你在沉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中得到些许慰藉和放松。只要不违背社会道德和法律所禁止的,我们一般都会在下期刊出,供所有读者分享你的点点滴滴,或许能给你更好的建议和帮助。期待你的来稿!!! 投稿地址:lcbptougao@163.com ,主题请注明"投稿"


 

★★ 交友互动 ★★


  本杂志提供大家一个交友平台,希望读者能在茫茫人海之中寻找得到自己的另一半,当然也可结交真挚的友情。交友信息请来信至 lcbpjiaoyou@163.com 。主题请注明是"交友",正文内容真上 "交友目的(同城交友,老乡交友,寻找另一半……),姓名,年龄,身高,家乡,现在所在城市,职业,爱好等等,请一一注明",主编申明:杂志只提供大家一个交友平台,交友内容的真实性,请各位读者自主判断分明,由此可能产生不良性后果与杂志无关,请各位读者理解和明白。谢谢!


 

★ 特别声明 ★


  本杂志系我们个人爱好,以学习,娱乐之作,旨在为广大办公室的兄弟姐妹们提供学习,娱乐,放松,打发闲暇时间,信息来源于网络,文章图片等归属作者所用,如有侵犯作者权利的地方,我们将即时更正,主编将永久免费为大家开放!如果你有幸收到"乐此不疲",请记得转发给你的同事,朋友,同学,亲人一起分享!如有不足请来信给予指正和建议,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你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我们的宗旨:是分享你我的点点滴滴,收藏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如果你有好的故事趣闻,幽默搞笑的段子请投稿lcbptougao@163.com,由于本刊特殊性,没稿费,我们作为平台将你的来稿分享给所有读者,祝所有读者每天有个愉快放松的心情!


 

~~~杂志订阅~~~


大家在订阅不成功时,可以发邮件给主编,我们将手动为你订阅。

杂志订阅方法:

1.新建一封空白邮件,收件人填写 lcbpyoumo+subscribe@googlegroups.com<mailto:lcbpyoumo+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主题和正文分别填写 subscribe ,然后点击发送(如下图)

[cid:100.jpg@USER-20141226GT$]
2.稍等片刻,你会收到如下一封订阅确认信,不要作任何修改,直接回复这封邮件(一定要回复).

[cid:101.jpg@USER-20141226GT$]
3.下一期开始,你会不断收到《乐此不疲》幽默电子杂志。

 

如果你是使用网易(163、126、yeah)/QQ/新浪等免费邮箱,邮件服务器会误以为《乐此不疲》是垃圾邮件,请将我们的邮件地址加入安全发件人白名单。

※注※
如果你是使用微软的outlook邮箱客户端,你可以直接点此订阅:订阅乐此不疲杂志<mailto:lcbpyoumo+subscribe@googlegroups.com?subject=subscribe&body=subscribe>




----
邮件列表【coolman999】共有36314个订户
[cn99 ads] <http://adserv.3322.net/adserv/ad/click/cn99/list/>


[http://img.cn99.com/cn99new/pic015.gif]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VOIP中国】<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voipchina> 【兔子笑话】<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tzjoke> 【畅想人生】<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glink123> 【股市财经】<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cn99_stock>
【21世纪报】<http://www.cn99.com/cgi-bin/getlsts?listname=21st1> 【网文周刊】<http://www.cn99.com/cgi-bin/get_lsts?listname=c200610118> 【青年文摘】<http://www.cn99.com/cgi-bin/get_lsts?listname=meide> 【大道中文】<http://www.cn99.com/cgi-bin/get_lsts?listname=dadao_fs>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