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幽默笑话]新鲜的笑话

   1 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张开双臂向她走来,做拥抱状,上前就是一脚,男子倒地大哭,:都第三块了,我招谁惹谁了,带块玻璃回家就这么难么?

  2 饭食寝难安

  岛群皆哗然

  爱乐喜吹箫

  永久成美谈

  远山忽震撼

  活塞千千万

  在此轻声唤

  淫片苦无看

  民众处黑暗

  心神都涣散

  中途路慢慢

  沉重悼念饭岛爱

  3 才去武藤兰

  又失饭岛爱

  阅尽扶桑无数

  长歌当痛哭

  不管身露几点

  情可堪柏拉图

  今日终解脱

  余在网上曰

  逝者如朝露

  饭迷众

  岛内名

  爱中出

  一身横卧罗帐

  痴汉变勇夫

  花径缘客常扫

  蓬门为君独出

  口活还双乳

  优女出其右

  当惊天下无

  4 一老一少吸血鬼聊天.少的说:",最近生活不景气,好久都没喝上血了."老的说:"我又何尝不是啊,我最近也只能到女厕所捡点茶包泡点开水来喝喝了"

  5 一修女打上神父的车,神父禁不住伸手去摸修女的白大腿。修女问神父,你记得圣经第129条写着什么吗?神父脸红急忙收手,回到教堂后迫不及待的翻开圣经第129条,见上面写道:深入一点,你将得到无尽的荣耀! 神父大呼:上帝呀,业务不孰害死人呀!!!!!!

  6 应届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了!

  某公司招聘,几百大学生争相自报家门:

  "我北大"!

  "我交大"!

  "我浙大"!

  "我财大"!

  "我人大"!

  突然,一女生响亮声起:"我波大"!

  董事长一拍桌说: 就你了!

  众人皆晕。。。。。。。。。

  董事长叫该女生到其私人办公室,关门窗,拉窗帘,说:你波大拿出来看看~~~~~

  --该女生掏出毕业证--宁波大学

  7 有的人死了,可她永远活在人们的硬盘中

   20081224日,伟大的SY主义革命家,AVparty的元老级人物,忠诚的淫民战士,老一辈AV界的教母,国际著名人士饭岛爱,在曰本东京都内的家中自杀身亡、与世长辞。

  饭岛爱同志,是著名的日本。人体艺术家,AV革命的输出者,伟大的反马赛克主义者、3P革命家,出色的洞箫演奏家,湿人,是近代以来日本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领导东亚妇女彻底改变自己性冷感和性无能面貌的一代伟人。是积极走出去的日本性产业思想和努力引进来的曰本性工业相结合的伟大产物。一个饭岛爱倒下了,千万个小爱站起来,在3P革命旗帜的指引下,前仆后继,奋勇前进!饭岛爱同志千古!

  有的人死了,可她永远活在人们的硬盘中

  8 我:"问你些影视名人,认识武腾兰吗?"

  MM(一脸茫然):"不认识"

  我:"那你认识小泽圆吗?"

  MM(依然很茫然):"不认识。"

  我:"那松岛枫,认识吗?"

  MM(摇头):"不认识。"

  我:"宋惠乔,总认识吧?"

  MM(大吃一惊):"她也拍那种东西啊?"

  9 一个老姑娘回家发现其父一个人苦闷地喝着酒 桌上摆着她的电动按摩棒 遂大怒 斥道:"你怎么乱动我东西?!"

    父曰:"独自饮酒无趣,特邀女婿共饮."

  10 教授问: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一学生妙答:都是虫子惹的祸。仅得60分。另一学生竟得满分,其答案为:都是因为拔晚了。

  11 《沁园春?买票》

  春节又到,中华大地,有钱飞机,没钱站票。望长城内外,大包小包。大河上下,民工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欲与票贩试比高。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票难保。车票如此难搞,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遁逃;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骑马往回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