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关于三鹿事件的最新报道

 


主题: 转发:关于三鹿事件的最新报道

关于三鹿事件的最新报道:
目前国家把责任推给三鹿,
三鹿把责任推给奶农,
奶农把责任推给奶牛,
警方正全力抓捕不法奶牛.
据报道,责任奶牛已携二奶潜逃,仅捕获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牛群.目前母牛们情绪稳定......
另据最新消息,水牛和蜗牛已分别通过半岛电视台发表声明表示对此事负责

 

三鹿奶粉罪魁祸首――草他妈

三鹿董事长:我是清白的,企业也是清白的,去问问供奶的农民吧。   
奶农:关我吊事,又不是我产的奶,问奶牛去。   
奶牛:我吃的是草呀,问草去。   
草说:关我屁事,是土壤的问题,问土壤去
土壤:关我吊事,是旁边河水不干净
:中国男足来我这洗过脚了,你问他们去
男足:我们从小吃三鹿奶粉长大的

三鹿事件责任人追查:
政府说是企业的责任
企业说是奶站的责任
奶站说是奶农的责任
奶农说是奶牛的责任
奶牛支吾半天,挤出一个字:草
草很委屈,含泪道:
怪也得怪我妈生了我
终于揪出罪魁祸首――草他妈

 

 

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
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
日本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
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
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伊利:你他妈加就加了,不能少加点?
蒙牛:我从来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妈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坏了,没控制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