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寒冬腊月的冷笑话

1、老张和老王两个人耳朵都很背。

有天,老王拿着鱼杆出去钓鱼。

老张看到了,说:"老王,钓鱼去阿?"

老王摇摇头,说:"不是阿,我去钓鱼去啊。"

老张点头说:"哎呀,我以为你去钓鱼去呢。"

2、黄昏的时候我在路上慢跑。有个年轻人从我后面跑上来,在我耳边急促的叫着:"快跑!"

"发生了什么事???"我问身旁的年轻人。

"赶快跑!"年轻人跑到我的面前。

我快速的追了五百米以后,气喘吁吁的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跑得太慢了!"年轻人丢下我,自顾自的往前跑去……………………………………�rz!

3、

今天长沙市公安局接到一报警电话,说是看到有人在湘江河岸放了两个炸弹.

警察叔叔们利马带上排爆装备赶赴炸弹安放地点.

有着多年排爆经验的刘叔叔轻轻的打开裹着炸弹的塑胶袋,

……

……

……

这时周围的空气都凝结了..……………………里头是四个二一对王!

4、有三个律师与三个工程师一块儿坐火车去开会。做火车的前一天,三个律师早早的订了三张火车票,而那三个工程师只是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票。"你们三个人只买一张票怎么行?"一名律师不解地问道。"一会儿你就知道啦。"一名工程师答道。一行人上车后,律师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而那三个工程师却挤进了一间厕所。火车开动不久,乘务员开始验票。乘务员在验过了整个车厢的票后,来到厕所前,敲了敲门说道:"您的票。"门缝中递出一张票来,乘务员接过票后便走开了。律师们无不佩服得五体投地。

会议结束了,一行人又来到火车站。这一回,律师们只买了一张票,可是。。。。。。工程师们一张票也没买。"难道不买票也能乘车?"律师们更加好奇地问道。 "你们瞧好吧!"工程师答道。上车了,律师
们赶紧挤进一间厕所,工程师们不慌不忙地挤进对面的厕所里。火车启动不久,一个工程师从厕所出来,敲了敲对面厕所的门,叫道:"您的票!"

5、我想起了大学里,某位老师上课时一直听着鼾声不断,后来终于忍无可忍吼道:"你们谁睡了这么久?我都忍了快一节课了!!"

众学生黑线,曰:"老师……是瑞星……"

(注:瑞星杀毒里的动画助手小狮子,没人理的时候就会睡觉打呼噜……哈哈哈哈。)

6、有个神经病

他第1次做飞机,去宁波

一上飞机

就把自己的行李扔了下去...

为什么呢?

.................

.................

.................

因为他是个神经病!

有一个人过独木桥

发现前面有个狮子

后面有只老虎

但是他还是过去了.

这是为什么呢?

...............

...............

因为他昏过去了.

当他坚强的爬起来,

发现前面没有狮子

后面也没有老虎

正准备昂首挺胸走过去时

他又昏过去了.

这是为什么呢?

..............

..............

因为他被那个神经病人丢下来的包裹砸昏了.

当他再一次坚强的爬起来时

发现那个包裹是他好朋友的.

他便拿出手机跟那个神经病好朋友打电话.

却传出一阵轻柔的女声.

...............

...............

这又是为什么呢?

电话里说:"您拨(宁波)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守侯再拨,SORRY..."

7、故事是这样的:有人卖一个叫做"哦"的东西,5毛钱一个。买前不知道是什么,只是个小盒子。打开盒子飞出个小虫子,于是"哦!"的叫了出来,5毛钱,很便宜!

8、

A说:"一艘船沉下去了,说三遍,看你能说多快。"

B说:"一艘船沉下去了,一艘船沉下去了,一艘船沉下去了。"

A得意地说:"我可以比你更快哦~!"

B说:"那你说说看……"

……

……

……

A说:"咕嘟~咕嘟~咕嘟~……"

9、

A和B在讨论过去十年里经典的老歌,

A问B:"你有没有听过《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当年超红的!"

B:"没有耶,我都没听过这名字。"

A:"你还真土~这都没听过!"

B:"那你唱唱看~"

A:"听好了啊~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B:……

10、

第一章:

鸡蛋国大公主比武招亲。方式很简单:跳楼,谁摔不碎谁就赢了。

二楼的时候,大部分都通过,只有几个碎了。

三楼的时候,50%的鸡蛋都碎了。

四楼的时候,90%的鸡蛋都碎了。

五楼的时候,只剩下两只鸡蛋,一只率先跳了下去……碎了,另一只鼓足勇气也跳了下去……也碎了。

结果全国的鸡蛋都碎了,公主只好独身一辈子。

第二章:

某天小强走在路上,一位老者把他拉住说:年青人,你印堂发黑,恐怕最近有杀身之祸!小强不屑地说:最烦你们这些算命的,上次还有人说我是"帝王之相"呢!老者没有介意他的无礼,还是提醒他:你要小心天灾!小强根本不信扭头就走,五分钟后,他在自家楼下被全国的鸡蛋砸死了。

第三章:

鸡蛋公主孤独终老,她死后人们为了纪念这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公主――全国鸡蛋为她而死――决定保留她的遗体。一个月之后,公主被腌成了咸鸡蛋,永远的保留了下来。

11、Mm:老师,我有心脏病,申请不参加军训。

辅导员:你有校医院的证明吗?

Mm:……这还要证明?

辅导员:当然!除了肉眼能判断的外伤,其他的都要证明。

Mm:好吧,我头发分叉。

12、小猫,小狗,小鸭,小鸡一起背书。

然后老师会进行提问。

那么请问谁先背呢?


大家说谁先背呢?

答案:小狗先背。

因为:汪汪先背(旺旺鲜贝)……

13、小明的爷爷去世,

因为要公祭,所以就用冰把尸体冻起来,等公祭的时候再请出来。

刚好那时候天气很热,

就有解冻后的水珠出现在身上,

小明在旁边看到,就很紧张的大叫:

"奶奶,奶奶…爷爷在流汗耶…"

奶奶就回答说:

"嘘… 爷爷第一次死掉,很紧张了!"

14、一名大学研究生为了证明蜘蛛的听觉在脚上,于是做了如下的对比实验:

1:大学生把一只蜘蛛放在实验台上,然后冲蜘蛛大吼了一声,蜘蛛吓跑了!

2:之后该大学生把这只可怜的蜘蛛又抓了回来,放在实验台上,把蜘蛛的脚全部割掉!他再冲蜘蛛大吼了一声,蜘蛛不动了……

由此证明了蜘蛛的听觉在脚上!

15、小明和小强逛商场。

走进商场以后,小强发现小明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做溜冰状,而且还很认真。

小强就很疑惑。于是问他小明为什么。

小明说:"来人家这就要守人家这的规矩嘛。"说着指向地上的一块牌子。牌子上面写着:"小心地滑"。

(~小心地de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