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笑话经典集锦

□...世上最牛必一句话笑话经典集锦!     

 

看到一网友简短有力的自我介绍--性别男,爱好女。

""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下半部取自"变态"""

一个同事的亲戚来厦门,亲戚给了一张厦门e卡通,上公车,此人给司机看了一下e卡通,就想去找位置了,司机叫住他,说:"读卡啊",他就拿起e卡通,大声念到:"厦门e卡通~~",司机说:"到那边读",这人居然直接走到司机指的地方,用尽全力念道:"厦门e卡通"……车子当场失控

  前两天和同事一起吃饭还谈到,男孩要穷养,女孩要富养,就有同事问:"为什么女孩要富养啊?""她天天都吃哈根达斯,还会被一根冰淇淋骗到吗?"

20岁看体力;30岁看学历;40岁看经历;50岁看智力;60岁看病历;70岁看日历;80岁看黄历;90岁看舍利……

楼下送葬队在吹《常回家看看》 ……不知道那家人怎么想的……

  一日大堂经理向一客户推荐我们的网上银行:"您天天都来看行情,不如用我们的网上银行吧?"那位客户却说:"不行,我晚上没时间。"大堂经理说他那天笑得脸疼。

  有次坐公交车,旁边有位漂亮mmmm身后有个色狼骚扰,看见mm回头大吼一声:"你挤个JB",全车人都鸦雀无声,只听见那色狼怯怯地说:"一个JB"全车爆笑,后来那色狼就在下一站下车了

朋友生日,我带儿子参加。小儿子自告奋勇要为主角唱歌。掌声四起。我为叔叔演唱一首折寿。众哗然。我回头看屏幕:祈祷。

男人的乳头到底是干嘛用的?答:区分正反面。

  如果情敌掉水里了,你会怎么样?答:往水里尿尿。。。

医院还有个结巴主刀,有次手术中说了句:剪........他带的那个实习医生就喀嚓一剪子。然后他说:哎剪子给..给我!!....谁让.....让你剪的...我是要..要剪子!

  来世我要做一个大苦瓜,让吃我的人都来尝尝我的苦

  那天他跑出去买烟,忽然发现鞋带松了,弯下身去系,营业员扔出包烟,对zz"呦,这年头还有把钱塞鞋里的!" ..............

  数字军团和字母军团打了起来,数字头领0:"13,你们组成B,潜入字母军团!"过了 一会,只见13两人头破血流地回来了,说:"头领!装B被发现了!"

  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提问:为什么穿山甲一直在挖地 回答:在找穿山乙。。。

  我要女友有可口可乐的身材 ,女友答:2.5L的行不行。。

  金木水火土,谁的腿长?----火腿肠

  举几个大器晚成的例子:黄忠六十跟刘备,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多岁西天取经,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

  樱子跟小强说:"今天考试的时候我踢你一下,你就要给我瞄一下。"到了考试的时候,樱子踢了小强一下,小强便回答:喵!

  那年在树下军训,教练对同学们说:"第一排报数"班长惊讶地看着教练,教练又大声说了一便:"报数!"于是,班长极不情愿地转过身去抱住了树

  同学电脑每天早上会自动开机,结果他老人家拿了一个符贴在了电脑上。

  你喜欢我天使般的面孔,还是魔鬼般的身材?-我就喜欢你的幽默感

  猴狗联姻,新婚之夜,猴新郎问新娘:你喜欢我哪一点选择嫁给我?狗新娘羞涩地说:还不是为了孩子能有点人模样!

  高中的时候住校,有同学回家让他帮我捎点东西,便发短信:给我烧点衣服和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