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火星笑话

1.一个在深山迷了路的人,经过三天三夜的乱走,最後看到一缕炊烟。他兴奋地跑过去,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男子,正在地上烤一只老鼠吃。
他将背包一丢,大声喊:「谢天谢地,我迷了三天三夜的路,终於遇到了一个人。」
那男子也吓了一跳,不过泄气地说:「朋友,慢一点高兴,我已经迷了六天六夜了。」

2.
某一所医学院的学生在考期中考
考试题目:「母乳为什么比牛乳好?」此学生的答案:
(1)不必冲泡,节省时间。
(2)温度适中,不怕烫到小孩。
(3)保存方便,不怕被猫偷吃。
(4)容器美观、大方。
(5)食用前不需摇晃。


3.
一个人对神父说:神父,我有罪。神父说:孩子,我们每个人都有罪。你犯了什么罪?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别人的牛,我该怎么办?神父,我把牛送给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应该把那头牛送还给那位失主才对。
那人说:但是他说他不要。
神父说: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结果,当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后,发现他的牛不见了。

4.
两只水母在海边相撞在一起,
水母甲:「搞甚么嘛!你游泳不长眼睛啊!」
水母乙:「甚么是眼睛啊?」
水母甲:「我也不知道,上次和�人撞到的�候他这样骂我的。」
水母乙:「喔!是这样喔!」

5.
威克小城最近很乱,所以很多人出门都不戴钱包。斯尔星期三一早去上班,刚走不远就被一个拿着刀的人逮住。
  "快拿钱包,否则杀了你。"
  斯尔得意的说:"我没带,不信你可以搜。"
  那人翻遍全身,很失望的要走,忽然一个举着钱包的小孩跑过来喊到:"爸爸,你忘记带钱包!"

6.
某日连续上三堂枯燥的国文课,老师一直不肯下课,ㄚ宝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小解』!」
  老师大怒:「上我的课竟敢不知羞耻的要『小姐』!」

7.
有一次客户来电问:"小姐,你们银行有没有怪兽业务啊?"
我说:"我不是奥特曼啊。"
"
我要投诉!"客户说完就挂了。
过了很久我才反应过来,客户是问:有没有挂失业务……

8.
昨天让市场卖米的送过来30斤米。
后来,总觉得不对劲,称了一下,发现只有26斤。
于是,电话过去质问。
老板一口否认,少4斤是不可能的,最多就是少3斤。
最后抵赖不过,又解释说,是新来的伙计不懂事,一下子少太多了。

9.
初中时对星座特别热衷,一天我们几个女生正津津有味地讨论星座。
一男生走来,我抓着他就问: "你什么座的?"
该男生愣了3秒钟,喃喃道: "肉做的啊……"

10.
医生测试3名精神病人。问第一个:"33等于几"病人答:"274";医生又问第二个:"33等于几"答:"星期二";医生遂问第三个病人,回答:"9"。医生赞道:"很好。你怎么算出来的?"病人答:"这不简单,用274除以星期二。"

11.
两个新泽西州的猎人到森林里去找猎物。突然,他们中有个人突然栽倒在地上,看上去似乎没有呼吸了。于是另一个人拿出手提电话拨通紧急求助电话。他气喘吁吁地对接线员说:"我的朋友死了,我该怎么办。"接线员用一种平静的声音安抚他:"不要慌,先确定一下他死了没有。"
安静了一阵子,一声枪声响了,猎人说:"行了,那现在该怎么办?"

12.
几年前,有一次公司开小会,一个经理正在讲话,我突然放了个响屁,那经理笑着说:"哎,'开心飘',我在放屁的时候你不要讲话嘛。"全场10多个人爆笑!

13.
老师问学生:怎么解释"与人分担痛苦,会使痛苦减半呢?"
  小伦回答说:"如果我爸爸揍我,我就揍他的猫。"

14.
老师问道:"孩子们,你们想知道第一个人是怎样出现的吗?"
  小伊万从后排站起来,回答道:"女士,其实我们更感兴趣的是世界上第三个人是怎以出来的。"

15.
讲授经济学的老师正讲到被保险人与受益人的关系问题,为了更形象一点儿,他举了个例子:"比如说我投了人身保险,有一天我不幸被车撞死了,你们师母就可以获得赔偿金。她就是受益人,那么我是什么人?"一个同学回答道:"死人。"

16.
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解释"惊惶失措""不知所云""如释重负""一如既往"四个成语。
  恰巧,某学生正在呼呼大睡。教授一拍桌子,该生顿时坐起来,拿起书便看,老师说:"这便是惊惶失措。"接着,老师让他回答问题,他站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这时老师说:"这便是不知所云,请坐!"
  这位同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坐了下来。老师又说:"这便是如释重负。"等老师走上讲台,那同学又趴下睡觉。老师猛一转身,指着他说:"这便是一如既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