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网文精彩2009年第期

2009年最新一句话笑喷饭你  

我是一个小小鸟怎么飞也飞不高,因为笼子就那么高!

 

  人死之后会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去火葬场!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拉稀就没完!

 

  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朋友给我夹了一牛鞭,并说吃啥补啥。

 

  我恍然大悟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屁股伤心的说:"小时候鸡屁眼子吃太多了!"

 

  天仙配讲的是'董永骑仙女的故事'!

 

  天上的云真会变形的,它们一会变成N形一会变成 B 形!

 

  抓了一只青蛙,放在水里跟着青蛙学习'蛙泳'没几天学会了!

 

  又抓了一条狗扔进水里,跟着学习'狗刨'没几天也学会了!

 

  又抓了一只羊放进水里学习'仰泳' 没几天羊死了!

 

  突然有一天想学'蝶泳'的时候,我爹吓跑了!

 

  现在的游戏真不知道是让人玩的,还是用来玩人的。

 

  食堂的东西很难吃,不过吃过我老婆做的东西之后,我决定继续吃食堂!

 

  我真的不是一般的帅!我比蟋蟀都帅!

 

  病人:"大夫!如何才能彻底的治疗脚气啊?"

 

  大夫:"好办!把脚剁了喂狗,你就彻底告别脚气了!"

 

  隔壁一个40岁左右的妇女管我妈妈叫阿姨,我却管她叫阿姨。

 

  她老公叫我爸爸大哥,她儿子叫我叔叔,我叫他儿子小弟弟。

 

  她儿子叫我妈妈阿姨!(世界全乱了)

 

  喝啤酒的最高境界就是'光喝不尿尿'!

 

  没喝多的人都说自己喝多了,真正喝多的人都在外面吐呢!

 

  问:晚上失眠怎么办?答:去上晚班咯!

 

  水是生命之源,于是我妈妈给我起名叫'水生'

 

  后来我发现原来生命之源还有一个叫'畜'的。

 

  我是一个杀手,如果打飞机算杀人的话!

 

  天天跟我做每天五分钟!这是早操。太太跟我做每次五秒钟!这是晚操!

 

  我每次上体育课都戴表,因为我是体育课代表!

 

  上网的时候最怕的就是 '掉线'比掉线更可怕的就是'全省停电'

 

  衡量美女的标准不是脸蛋也不是身材,而是'秤'!

 

  我发现我真是一个'天才'注:这是缩略版的,完整的是(天生的无用之才)

 

  我终于找到了永葆青春的方法,那就是多照几张照片!

 

  只要能让我活一千年我宁愿当王八。

 

  曾经的愿望就是当一名烈士,后来知道烈士是什么意思之后,我决定改当烈火战士!

 

  PLMM的解释有很多种,漂亮妈妈、霹雳媚妹、屁脸咪咪

 

  黑夜再黑!也没有黑老板的心黑!

 

  我从来都不存钱,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过钱。

 

  时间真的很宝贵,就差一秒厕所就被其他人抢了。

 

  农药到底是给草吃的还是给人吃的?(医院洗胃室门口的感想)

 

  看那些自杀的不是跳楼就是上吊太无知了,要是我就大喊一声

 

  :"医生给我拿包青霉素!(我青霉素严重休克型过敏)

 

  没吃过猪肉,我还没听过猪肉涨价!

 

  广告可以看,但是广告的东西绝对不可以买。

 

  有钱的都是大爷!但是欠钱不还的更是!

 

  你刷牙我不管你,但是你告诉我,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

 

  明星脱一点就能更出名,我脱的光光的却被抓起来了!

 

  现在找对象一定要看仔细一些,因为现在不男不女的人太多了!

 

  蚊子咬你之后真的很气愤,但是更气愤的是,它咬了你,你却找不到它!

 

  鸡鸡指的是什么意思?答:两个鸡!

 

  站到蹦极的地方你最想的是什么事情?反正我当时是最想尿尿!

 

  我骑自行车曾经撞过大楼!大楼被我撞掉块皮,我被大楼撞掉两个大门牙!

 

  有个人问我哪里色狼最多,我告诉他说有女人的地方,结果他就去找色狼了,

 

  但是那个NB居然去了女子柔道队!

 

  我本人是一个很节约的人,我拉屎从来不用纸,吃饭从来不用筷子,而且没有洗过手!

 

  猪是一种动物,但是它也是胖人的代名词!

 

  小孩喜欢天长夜短,小偷喜欢天短夜长!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人他妈想出来的!

 

  告诉你别逼我,你要是在逼我,我就装死给你看!

 

  以前叫'偷坟掘墓'该死,现在叫'考古'科学!

 

  当我看见美女的时候,首先摸摸兜里,看看有没有钱!

 

  钱重要吗?我认为有的时候不重要,不信把你扔到一个无人区,

 

  十天之后,我带着一百万和一碗大米饭去给你选,你一定会选大米饭!

 

  宇宙之大难以想象,地球只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尘埃,我又何苦为了丢一毛钱而痛苦呢!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也还是那个月亮,但是人变了!

 

  假如有天我当明星了,我一定脱给你们看!

 

  会飞的不一定是超人,也不一定是鸟人,也许是飞机!

 

  上学的时候天天想着放假,现在彻底放假了,到是又想上学了!

 

  拉不出屎不能怪地球引力了,可能是你便秘!

 

  面条的最新用途,就是被包子打!

 

  牛皮不是被吹的,牛B才是!

 

  狗不理包子,是因为包子馅是纸壳做的!

 

  朱元璋是我大爷,不信你把他叫出来问问!

 

  假的婴儿奶粉还没有草有营养,当初还不如吃草了!

 

  童子尿可以避邪,于是我决定卖童子尿赚钱,我儿子就是摇钱树!

 

  在外面,男子汉大丈夫。在家里,男子汉大豆腐!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你可能会拉肚子!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你是魔术师!

 

  人不怕死,但是最怕不知道怎么活!

 

  出其不意,攻其后背!

 

  天上有个太阳,水中有个月亮,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哪个更圆哪个更亮,

 

  嗯嗯嗯嗯嗯!这首歌讲的是一个神经病的故事!

 

  为了避免家庭暴力,于是我决定不结婚!

 

  王子都是喜欢公主的,青蛙王子也一样

 

  孟母三迁的故事其实说明她是有个好儿子,如果换了我,搬一百次家也没用!

 

  好马配好鞍,老头配美女!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是做恶梦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屎!

 

  故人西辞黄鹤楼,临走送了一桶油,故人边走还边想,这个小子真是抠。

 

  厨房日当午,汗滴房下土,谁知盘中餐,做给你老母。

 

  这贴真是好,支持少不了,我在说一声,回帖人最好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之多少

 

  好狗不挡路,挡路的都是路障!

 

  唐僧肉吃了能长生不老,唐僧屎不知道有没有同样的功效?

 

  男人膝下有黄金,我把整个腿都切下来了,连块铜也没找着!

 

  回帖的都是好人,不回帖的也是!就周扒皮是坏人!

 

  我再说一句经典的英文吧!ten minutes thank everybody!

 

  我的翻译就是十分感谢大家! 嘎嘎!中国式英语!

 

 








十种食品让你成为零毛孔美人 

导语:毛孔粗大让人烦,当然就要收缩毛孔。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脸上毛孔粗大是美女的一大败笔。所以收缩毛孔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要做一个零毛孔美人!

  1. 香蕉+牛奶

香蕉加牛奶可以使你皮肤细腻光滑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 蛋清+蜂蜜

蛋清加蜂蜜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 姜黄粉末+牛奶

姜黄粉末加牛奶减少脸上的汗毛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西红柿汁

麦片乳酪西红柿汁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

  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5.土豆片

生土豆片贴脸上可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6.黄瓜汁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7.黄粉+酸橙汁

黄粉和酸橙汁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

  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8.蜂蜜

蜂蜜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

  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9.桔子汁

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10.冰块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夏季饮料怎样喝才正确 

●要分寒热

  以山楂、桃子、椰子、橘子、石榴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果汁都是温性或热性的饮料,咖啡、红茶及以咖啡为主要成分的饮料也是温性饮料,而碳酸类饮料中,只有可乐是属于温性的。橙子、柚子、柠檬、梨、猕猴桃,这些果汁都是寒性或凉性,黄瓜汁、番茄汁、绿茶,以及以中药为主要原料制成的各种凉茶,都是性味寒凉,不是什么人都适合饮用。

  此外,以苹果、菠萝、葡萄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果汁、胡萝卜汁、乌龙茶都属于性质平和的饮料。而判断奶茶饮料性平或性凉,要根据奶类饮料的成分判断,因为牛奶属于凉性的,若与温性的红茶等制作成奶茶,则其性味是平和的,若加入了凉性的水果等食物则是凉性的。

  ●要分体质

  大家在选择饮料时还要根据自己的个体需要来选择。比如,苹果汁就特别适合学生食用。苹果中所含的锌,可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而教师、播音员等常受到咽干、咽痒等困扰,对这部分人群来说,绿茶、梨汁就不错。常感冒的人群可以引用柑橘、草莓、猕猴桃汁,里面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免疫力;经常喝点木瓜汁和胡萝卜汁可以补充维生素A,而整日与电脑为伴的朋友,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会被大量消耗掉,

  胡萝卜汁可以常备左右。

  另外,从健康角度来说,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不要盲目喝运动饮料。因为,其中的各种电解质会加重血液、血管、肾脏的负担,引起心脏负荷加大、血压升高,造成血管硬化、中风等,肾功能不好的人不要喝。

  ●要分时间

  对于运动饮料而言,饮用时间很重要。一般不主张在运动中饮用含二氧化碳的运动饮料。运动前2小时饮用400-600毫升含糖和电解质的运动饮料,也可在运动前15-20分钟补液400-700毫升,每次100-200毫升,分2-4次饮用。但要避免在运动前20-60分钟之间补充含糖饮料,以防止由于胰岛素反应引起的运动时低血糖.运动饮料主要是针对运动员或是经常参加健身的人群,普通人如果每天的运动时间不超过1小时,就没有必要喝这种饮料。

 









走班族必备的东西 

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走班族,就是走路上班的人们。

我是走班族的一员,为什么?理由很简单:

1家离公司只有几站车程,那么每天稍微早点起床,一样可以按时上班,而且避免了上班道路拥堵带来的时间耽搁。

2 每天清晨走上一段路,既锻炼身体,又能给一整天的心情开个好头。

3.少开车,少坐车,环保咯!走班可不是那么简单地,需要几样必备的"行头"

1.平底鞋(舒适又好用。提示:近距离的步行虽然可以穿高跟鞋或皮鞋,但长期穿皮鞋步行并没有好处)

2. 防晒油(阻隔阳光,全靠它)夏天必备的东西,外加一把小伞就可以更完美的防晒了。

3.止汗香体产品。为什么选它?有没有发现走着走着腋下就会渗出汗水?如果恰好穿着薄衫,汗水渗透衣衫变成汗渍就更糗啦!所以这个东东是走班族的绝对必备品哦!在这里特别推荐一个牌子--舒耐,止汗效果一流,而且还有多种香型可以选择呢!走到办公室还散发着淡淡的体香,美呀~嘿嘿!

4.洗脸用品或者湿巾(到了公司,先洗洗脸或是用湿巾擦去脸上的灰尘,偶就是这么追求细节完美的人儿~)。

 









吃盐过多容易长皱纹  

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就会使皱纹增多。

  应该说,正常的盐分摄入并不可怕。不过,法国国家医学院的一份调查显示,法国人的饮食普遍偏咸,其中以他们最常吃的法式面包含盐量最高,有的能达到25%~30%。其次,在熏肉、肉制品,以及奶酪中,含盐量也相当高。而且,法国人还有爱用盐水煮饭的习惯,这也大大增加了日常盐分的摄入量。

  医学专家们提醒大家,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

 









你和恋人天长地久的指数 

如果你的另一半送礼物表达爱情,你觉得哪一种最讨你欢心?

A、烛光晚餐

B、一张现金卡

C、99朵玫瑰花

D、99朵玫瑰花

E、99朵玫瑰花

答案:

A:选烛光晚餐的朋友是"神啊再给我时间型":天长地久指数40﹪。你希望有多一点时间或机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就好。

B:选一张现金卡的朋友是"魔女的条件型":天长地久指数55﹪。你懂得爱自己,会定出最适合与自己天长地久条件的人。

C:选99朵玫瑰花的朋友是"悲伤茱丽叶型":天长地久指数80﹪。你觉得要天长地久,一定会经过许多风风雨雨的波折。

D:选一颗小钻石戒指的朋友是"信仰爱情型":天长地久指数99﹪。此刻的你,认为只要彼此不放弃,爱情绝对可以天长地久。

D:选真金表真情的朋友是"蛋糕上的草莓型":天长地久指数20﹪。你觉得天长地久始终可遇不可求,一切只能随缘啦。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西瓜皮不为人知的四大益处 

中医称西瓜皮为"西瓜翠衣",是清热解暑、生津止渴的良药。把西瓜皮焙干,研末外用可治口疮。西瓜皮解暑清热、开胃生津,其含糖不多,适于各类人群食用。

   1、消暑利尿:将去掉外层硬皮的西瓜皮切成小块或小条,入水煮沸,加番茄、鸡蛋和调料,喝汤食瓜皮。

   2、夏季痤疮:绿豆100克,加水1500毫升,煮汤,沸后10分钟去绿豆,将洗净的西瓜皮(不用削去外皮)500克放入再煮,煮沸后冷却。饮汤,一日数次。方中绿豆甘凉,可消肿下气、清热解毒;西瓜皮甘寒,可清热解暑、除烦止渴。

   3、健脾消暑:新鲜西瓜皮100克,大枣10枚,共煎汤,每日当茶饮。

   4、暑热伤肺、身热口渴、干咳无痰或便秘:鲜扁豆、鲜蛇舌草各50克,鲜荷叶60克洗净,海蜇200克,西瓜皮500克,丝瓜250克,洗净切块,共入沙锅武火煮沸后,文火煲1小时,调味后饮汤吃海蜇。每天1剂。

-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女性孕前忌多吃的6种食物  

以下6类食物忌过多地食用:

  第一,忌过多食用富含咖啡因的饮料。食品研究认为,咖啡、可可、茶叶、巧克力和可乐型饮料,含有咖啡因,计划怀孕的妇女大量饮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头痛、心跳加快等一系列不适的症状,还可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不断地刺激胎儿兴奋,进而影响胎儿大脑、心脏和肝脏等重要器官的正常发育,使胎儿出生后,体重较轻,不利于喂养。

  第二,忌多食用辛辣食物。食品研究认为,辣椒、胡椒、花椒等调味品,具有刺激性大等特点,计划怀孕的妇女大量食用这类食物,会引起胃肠系统不适,出现消化功能障碍等,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第三,忌多食用糖。食品研究认为,糖成分不是人体所需的基本营养物质,计划怀孕的妇女大量食用糖后,糖成分属于酸性物质,人体的内环境呈弱碱性,糖在人体内的代谢,会大量消耗钙元素,孕期如果钙元素缺乏,会影响胎儿牙齿、骨骼的发育;糖会使体液变成中性或弱酸性,从而加速细胞老化;过多吃糖,还会造成孕妇超重,进而会影响分娩。

  第四,忌多食用味精。味精,又名味素,其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是一种具有增加食品鲜度的调味品。食品研究认为,计划怀孕的妇女大量食用味精后,让人产生对其的依赖性,再食不含味精的菜肴,会引起食欲减退,也可导致对其他营养素的吸收降低,尤其是影响孕期锌元素的吸收,不利于胎儿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第五,忌多食用人参。传统中医学认为,计划怀孕的妇女多食用人参后,会引起气盛阴耗,加重早孕反应,造成身体不适,情况严重者,还会引起水肿、高血压等病症。

  第六,忌食用有毒农药污染的食物。所谓有毒农药,则是指有机磷、有机氯、有机汞等,计划怀孕的妇女食用了有毒农药污染的食物,如粮食、蔬菜、水果等,对孕妇及胎儿可致癌、畸形,有损胎儿的大脑发育。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中方回应朝鲜是否应改革开放:不干涉别国内政 

核心提示: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6月30日的记者会上,就韩国记者关于中国是否建议朝鲜推进改革开放的问题时表示,中国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各国有权根据本国国情以及实际情况,来决定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

环球时报6月30日报道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6月30日的记者会上,就韩国记者关于中国是否建议朝鲜推进改革开放的问题时表示,中国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各国有权根据本国国情以及实际情况,来决定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

在6月3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韩国记者问,"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也是朝鲜劳动党推进"七一改革"措施的纪念日。中国共产党1978年推动改革开放以来,创造了奇迹和辉煌。那么,中国共产党有没有计划向朝鲜劳动党建议推进更积极的改革开放?"

秦刚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88年来,走过一段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发展与变化。原因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别的国家走什么样的道路,采取什么样的政策,中国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各国有权根据本国国情以及实际情况,来决定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

秦刚说,"中国共产党也愿意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世界各个国家的政党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我们希望朝鲜能够不断向前发展,各项建设事业取得进步。"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2009年7月十二星座运势详解 

白羊座:09年7月因为正值暑假,学生族在自己的专门领域中有了良好发展。这个月表面看起来好像处处受人宠爱与欢迎,不过同性间忌妒的眼神令人有点替你担忧,在异性中穿梭同时,别忽略对身边同性朋友的关心。

  金牛座:09年7月你开始对爱情产生疑问,因为看到一些不幸的例子,你会担心自己是否也会遇到这类不幸的爱情。最好离远正在争吵中的其它人,免得受影响跟着怒气冲冲才好。因此这个月不适合跟别人搭档或参与团体活动,单独行动会比较好。

  双子座:09年7月不明所以地,对方就突然握住主导权,你只能乖乖就范,一点办法也没有。对于这样的变化,你相当伤脑筋,一定要尽快扭转局势才行。而在通信、交通上带来一些障碍,对平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最好勤于保养,当然更要谨慎开车,遵守交通规则,像需要考驾照、购买新手机、计算器等等,都不是个适合期。

  巨蟹座:09年7月巨蟹座爱情运上升中,心中的烦恼、需要找人商量的事,找亲密的情人吐露一下,将你的情绪与好伴侣分担,忧愁可以减半,欢乐却可以双倍。有情人真好,在瞬间你有这样的感觉。

  狮子座:09年7月你的爱情的依赖态度使爱情运大为滑落。特别是女孩子,这个月绝对禁止以任性娇蛮为武器,就算最后想要的东西你到手,但你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形象也会大大受到破坏。哭闹、任性、耍脾气的举动都应避免。

  处女座:09年7月你觉得一个人的日子好过多了,以前总在意情人的想法,直到现在终于摆脱一切负担,使你感到分外轻松,相当珍惜这个自由机会,终于可以在情海中喘一口气,或许没有爱情的日子有时还比较好吧。而自己以为有远见的判断或想象会大大落空,而还没有确认事实之前,要严禁任意行动。

  天秤座:09年7月觉得自己对爱情的奉献牺牲,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如今终于可以慢慢放下。与情人之间的问题,会慢慢找到答案。11日前在感情事方面,小心误入甜言蜜语的陷阱。

  天蝎座:09年7月对别人期待越多,希望落空就越大,要先抱着凡事靠自己最保险的心理准备。除了不要委托人,寄望人帮忙外,要注意因为扭曲他人的言语,而导致的口头纠纷,特别是与家人之间,容易发生争执,你不先道歉的话,情况恐怕难以收拾。

  射手座:09年7月初为了化解误会,必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与精神与情人长谈,但月中沟通运站在你这边,即使花时间也会没有价值。主动、积极、多表现诚意说服,所付出的心力将不会白费。

  魔羯座:09年7月与周围其它人的关系将发生变化,新建立的关系是幸运征兆,积极与对方接近准没错。平日的冲动在此时可暂时压抑住,之前人际关系有误解的人,将可逐渐化解,心情整个都放松了。爱情运不大平衡,心里急,但客观环境没办法配合,你感到无力。

  水瓶座:09年7月你与朋友之间所牵系的事物有越变越小的迹象,在交友关系上需要更积极,不要被动等人家,自己主动联系时要快一点。在恋爱方面有极大的自信,爱情运高涨,但可能往不正常的方向发展。

  双鱼座:09年7月虽然对义务责任感到沉重,但却是推动你继续向前的动力。这个月没有投机取巧的运气,不过认真诚恳的工作及学习的态度,将能获得好评。你希望最亲近的情人可以与你共同努力,可惜志趣不同,走各的路,谁也不愿放弃自己先前的努力。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诺基亚苹果等10家企业巨头统一手机充电器标准 

网易科技讯 6月29日消息,欧洲委员会今天表示,全球主要的手机生产商都同意统一欧洲手机充电器,这对于消费者和环境来说都是件好事。

支持此标准的手机商包括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从明年开始,欧洲的充电器将统一标准。

欧盟委员会Guenter Verheugen表示:"人们购买新手机后,不必再将原来的充电器扔掉。"据统计,每年欧洲丢掉的充电器就以千吨计。同意此计划的厂商将共同参与制定欧洲标准,新的手机将采用标准的micro-USB接口。

摩托罗拉,苹果,LG,NEC,高通,RIM,三星,德仪也都是支持者。(冬山)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姚明重伤消息疑点重重:自我无感觉 时间太巧合 

让人闹不明白的是,如此重大的伤情,为何姚明本人竟一点感觉也没有?

网易体育6月30日报道:

夏日炎炎,但美媒体6月30日的一则消息,还是让火箭球迷的心沉到了谷底。姚明伤势加重,可能会就此缺席下赛季的所有比赛!这一消息一经传出,引来一片哗然,各大媒体也纷纷转载,俨然一副"事情千真万确,姚明真的完了"的架势。

不过仔细剖析一番,还是能发现不少疑点:

疑点一:为何自我竟无感觉

我们都知道,姚明是在季后赛与湖人的第三场比赛时,因脚步疼痛加剧,导致不得宣告退出的。当时的诊断是"左脚踝有一处头发丝般的骨裂"。那时我们也都知道,那根"头发丝般的骨裂"令姚明感到疼痛。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季后赛早已烟消云散,姚明也已经在国内四处溜达,返回美国后一切安好,没有红肿,没有症状,什么疼痛,什么都没有,就连姚明自己都说:准备进行恢复性训练了。

然而之后做了一个CT,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包括姚明。拿到"头发丝般的裂缝"非但没有愈合,反而扩大了。克兰顿医生随后出面解释,说的一副很"玄"的样子,并危言"姚明不仅可能下赛季不能打,甚至还可能祸及职业生涯"!但让人闹不明白的是,如此重大的伤情,为何姚明本人竟一点感觉也没有?

即使是经常被诟病为"诈伤"的麦蒂,在做手术前,也曾多次嚷嚷"我的膝盖很痛"吧。

疑点二:为何会在合同年时曝出此消息

09-10赛季,对于姚明而言是合同年,一旦他能安然度过这个赛季,那么下赛季无论签约何方,顶薪没跑。一方面姚明确有实力,另一方面姚明自身的商业价值不可忽视。于是6年1.33亿虽然数目极其庞大,但火箭权衡一下,也只能咬牙跟进。

不过话说回来,6年1.33亿签下已经而立之年的姚明,有着很大的风险。一来亚洲人的体质与运动寿命不能与黑人相提并论;二来2米26的姚明本身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当姚明年过30后,他还有几年可打?换句话说,6年1.33亿,其体现在竞技场上的真实价值能有多少?这些,都是让人挠头的问题。

而如今传出"姚明可能报销"的消息后,火箭将一举占据主动的位置。首先球队可以进行压价,其次则可以吓阻其他有意姚明的球队。我们还依稀记得去年夏天,莫雷也曾放出风声表示"兰德里膝盖有问题,很有问题"。

结果?兰德里的膝盖即使中了一枪,也照样无甚大碍,倒是委屈神鸟,签下一份平均年薪300万的卖身契。

疑点三:为何之前连一点风声都没有

我们算一笔账,从姚明季后赛受伤,到如今被查出"伤势加重,可能危及职业生涯",大约已有一个半月之久。但在这段期间内,关于姚明伤情的消息仿佛一律被绿坝屏蔽,渺无声息。传来的只是"姚明对下赛季的憧憬"或者"他为马兰花配音"这样的消息。

于是疑问便是:在这段时间内,姚明有没有做过相关检查?即使在前往美国之前,也大可以在国内进行相关检查。同时克兰顿医生有没有询问过姚明相关状况?假设这些问题都是否定,那么这又说明什么?一支球队对于自己队内的头号球星竟如此"漠视",作何解释?

如果答案不是"火箭过于疏忽"(事实上作为一支组织分工严密的俱乐部,不应出现这种错误)的话,那么火箭整整一个半月将姚明晾着,又是什么原因呢?

 

 

关于收不到杂志

关于看官交友

关于看官求助

关于看官随笔 读者QQ群 订阅方法

关于看官交友

能在本刊中发送交友的前题,必须推存一篇好的文章,与大家分享.
交友信息请来信请寄到:jackyqiu@139.com,主题请务必注明"交友"字样!
并附上自己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可以是:
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月收入,职业,QQ或者ICQ与MSN,
现居住地,交友邮箱,兴趣爱好,生日,星座,性格描述,
交流对象及目的,个人介绍,有个人相片更好,等等。
如果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也可以不按程序走,但字数不要超过五百字!
发送照片的朋友,照片大小请控制在800*600以内!谢谢!
或者直接加入以下的QQ群:
读者QQ(1)群:2607206 读者QQ(2)群:3670412 读者QQ(3)群:15180606 读者QQ(5)群:58514501
读者QQ(6)群:58514707 广东读者群:69755762 深圳读者(1)群:7088681 深圳读者(2)群:47155689
深圳读者(3)群:18112103 广州读者群16891937 广州读者(2)群61997659 江西读者(1)群:35681827
江西读者(2)群:33566451 东莞读者(1)群:6137815 东莞读者(2)群:58514904 山东读者群:45829039 
中山读者群:47639125 重庆读者群:16867870 四川读者群:21784593 湖北读者群:3760384
安徽读者群:40528799 福建读者群:35726129 浙江读者群:39769644 无锡读者群:47699371
江苏读者群:29538626 上海读者群:27055746 东北读者群:55190996 惠州读者群:6891403
昆山读者群:18455002 云南读者群:17692443 珠海读者(1)群:34307072 珠海读者(2)群:15265889
吴江读者群:33480298 语读者(1)群:62734346 英语读者(2)群:59292938 苏州读者群:23170164
河南读者群:13335026 扬州读者群:12519971 湖南读者群: 37499348 佛山读者群:59640433
合肥读者群:62720602 青岛读者群:62398026 铜陵读者群:35606972 盐城读者群:53153634
广西读者群:67475819 苏州读者群:23170164 贵州读者群:72445054 ERP交流群:72445190
设计交流群:72444910 物流交流群:73663917 采购交流群:73663158 财务交流群:73663541

读者注意事项

一.关于偶尔收不到某一期杂志
1.系统出错,没有送达!(系统同志长年无休任劳任怨,偶尔发点小脾气,望大家谅解一下)
2.看官的邮箱服务器屏弊了某些敏感字,导致邮件无法送达。
(终极解决方法:跟你们的电脑部GG多聊聊天拉好关系,帮你开通,
此方法名花有主的MM惕用,不然后果小生概不负责^_^!)
3.看官的邮箱服务器阻止接受附件的某些格式造成!(比如exe文件)
(终极解决方法:参照第二条)
4.有些免费邮箱被误认为垃圾邮件被阻止或转入垃圾邮件箱内!
(解决方法:用outlook等第三方接收软件的看官,请上网到垃圾邮件箱里找一找,
顺手把我们的邮箱地址加入"安全发件人名单"中)
备注:1.杂志上方有"各期报刊"的链接,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旧刊!
2.如果想看杂志中的长篇小说,可以到精彩部落:www.jcbuluo.cn下载全文版!


二.关于长期无法接收杂志
1.如果你使用的是公司邮箱,请更换其它免费邮箱!
2.如果你使用的是是网上的免费邮箱,请把我们的邮箱号加入"安全发件人名单"中!
如还是不能正常接收,请换一个免费邮箱再次订阅!


三.关于再杂志中发送交友信息的事宜!
(能在本刊中发送交友的前提,必须推存一篇好的文章,与大家分享。交友信息请与共享的文章使用同一封邮件)
1.交友请直接把你的资料发送邮件到jacky__qiu@163.com,文章请与交友信息放在同一邮件中!
2.如果你想成功发送你的资料,请务必把主题写成"交友"!
3.资料请直接写在邮件正文中并排好版,不要用附件方式发送!
4.如有发送相片的朋友,请把相片大小控制在800*600以内!
5.杂志只提供读者之间交友,勿在来信中发送多人的交友信息!
6.请你的交友信息中不要提供任何的电话号码及详细的家庭住址!
7.交友信息中不能提供任何网址,本刊不做宣传功能!
上面任何一条没有做到,本刊都有权不与刊出!


另外请大家的邮箱不要设置收到来信自动回复的功能!
这样会让我的邮箱收到大量的垃圾邮件,我只好把这类的邮箱设在黑名单中,
等你真要联系我时,我也看不到你的邮件!

看官随笔、看官求助

  大家的原创文学,寻求帮助,时事评论或者心中的不满,都可以说出来!如果大家在杂志中看完"看官随笔",

有所感慨,也可回复你的想法给我!发送格式:请在主题上写"看官随笔"或"看官求助,文章请直接放在正文中,

请不要用附件!如果你愿意公布你的联系方式或名字,请加在文章的末尾,如果不加,我将视你为不愿公布,本刊将为你保留隐私权!(注:有商业性质的求助信息,我们不会发送!)

声明

本邮件列表的内容均来自网络或者朋友的邮件。此邮件列表是本人兴趣发送,是一个公益、非盈利性的个人性质的邮件列表,列表中的所有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大家有什么好玩好看的文章,也可以发给我,让大家一起共享你的快乐!

一.上网的订阅方法:

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然后按相应的按钮:

Powered by Bentium

二.无法上网的订阅方法
1.新建一封空白的纯文本邮件(不能有签名档等任何字符)
2.收件人填写:jackyqiu-request@list.cn99.com
3.主题留空不需要填!
4.在正文内的第一行填写订阅命令:subscribe
5.点击发送邮件
6.稍等片刻(可以跟隔壁的GGJJDDMM聊下天)
7.打情骂悄回来,你会发现你的邮箱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有时收到的会是乱码的确认邮件,不需要理会,还是按下面的步骤操作)
8.直接点击回复,再点击发送,大功告成鼓掌奖励下自己吧!(回复邮件时签名档信息一定要删掉)
9.明天你就可以翘着二郎腿阅读网文精彩杂志啦!(星期五订阅的会在星期一收到杂志)
备注:如果收到订阅错误邮件里说"您的请求信里没有合法的命令"时,
请再次按照上面的方法订阅,只是在正文中多加几行订阅命令,
格式如下:
subscribe
subscribe
subscribe
subscribe

退订方法:

写一封邮件,发送给这个地址:jackyqiu-request@list.cn99.com邮件标题留空不要填写,然后在邮件正文中只填写unsubscribe,直接发送邮件即可退订。

 

 

 


----
邮件列表【jackyqiu】共有143394个订户
cn99 ads

感谢新老用户对希网网络支持和关爱,以下杂志是一些精彩的电子杂志。
点击以下电子杂志的名称可以查看该杂志历史文档;选择以下的精彩电子杂志,输入您的Email可以直接订阅。

【VOIP中国】 【兔子笑话】 【畅想人生】 【股市财经】
【21世纪报】 【网文周刊】 【青年文摘】 【大道中文】
E-mail:
 
====================================================================== ****** Bentium Mailing List Server ===邮件列表专家 ******
希网网络 http://www.cn99.com



200万种商品,最低价格,疯狂诱惑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