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笑话三两个

推销高手 
   
一天某推销员按电铃:"这位太太我这边有一本书,叫做《丈夫晚归500种借口》,你一定要买。"
   
某太太:"笑话!我为什么一定要买?"
   
推销员:"我刚卖给你先生一本。"
 

外销讲究包装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爱漂亮的年龄,对身上的衣着很讲究。但是妈妈常为妹妹添购新衣,而忽略了弟弟。为此,弟弟很不开心,说妈妈偏心。而妈妈却有她的理由,说:"外销的东西,要特别讲究包装。"

 

离家出走 
   
儿子提着一个很大的提包准备离家出走,经过客厅时,看见爸爸似乎欲言又止,于是他就对爸爸说:"这个家实在太沉闷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离开!我要自己去过那种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爸爸,谁都不能阻止我。"
   
爸爸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说:"我才没有,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准备行李和你一起去。"  

有一半吗? 
    我今天去了百货公司看到一对夫妇...说了让我在旁边昏倒的话,老婆看到喜欢的戒指,拉着老公过去看, 过了一会儿,老公问老婆:"真的喜欢吗?"
   
老婆一直点头.... 带着恳求的眼神于是老公问店员:"请问,这个戒指多少钱呀?"
   
店员说:"打过折,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老公本来要付钱的,这时候他老婆竟然说:"老公..看你那么体贴我也付一半价钱..." 听完,老公一定很开心,我跟店员的想法应该一样,有这种老婆应该很不错,会帮自己分担
但是没想到...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说道:"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给你..."   

特异能力 
   
有一位探险家到美国西部探险,扎营时一位当地的印地安土著跑了过来对他说:"今天会下雨。"探险家也没在意继续工作,不料到了晚上果然下起大雨。
   
第二天那土著又跑来了,说道下午会刮大风。探险家给了他十块钱谢谢他,而当天下午果然也刮起风来。

    如此过了一个礼拜,那土著每天跑来报告天气,探险家也每次都给他十块钱,而每天的天气也果然如土著所预言的一样。探险家心中十分佩服土著的特异能力,简直比气象报告还准。
   
这一天,土著又跑来了,可是一句话也没说。探险家奇道:"你今天为什么不预报天气了呢?"
   
"因为我的收音机坏了。"土著答道。

 

超速的借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辆超速行驶的车子停下,但那司机却逐渐地加快了速度,一直加到100英里/每小时。当他意识到终究无法逃脱时,只好开到路边停了下来。
   
警官过来对他说:"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这样吧,如果你能为你的逃跑行为找一个好的借口,我就放过你。"
   
那司机想了几秒钟后说:"我妻子在大约一个星期前跟一个警察跑了,我以为你想把她送回来给我,所以我就拼命逃了。" 

 

没有评论: